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逃跑號定速分享
Nov 16th 2013, 17:09

2012年10月初拿到車,到目前已經超過五萬公里了!
買車時就是不想有天窗和四傳,很少用的到!只好選擇XLS!
跑客戶.載貨.郊遊.旅行,一車搞定!油耗也還不錯平均一公升有10km,上高速公路順順開有13km
就是因為順順開,踩油門的腳跟都會發麻,於是興起了裝定速的念頭
搜索一下就小明的評價最好,幾乎是原廠的東西,跟小明連絡一下之後就立刻決定日期!
小明說:別怕這東西不是我自己開發的,我只是把原廠拿掉的東西再裝回去而已!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就是這個東西可以讓我腳不會發麻,可以讓我更專心的數電線桿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小明也沒和我說太多廢話,直接就上了,要裝2個小時!!
按這裡檢視圖片
方向盤拆了!儀表板也拆了!我的新車阿~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小明說還沒有人拆完裝回去後有異音的!希望我不是第一台!
按這裡檢視圖片
方向盤挖洞,用磨的不是用刀子刻
按這裡檢視圖片
磨得很漂亮,摸起來很滑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方向盤裝好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後面線拉好後,幾乎看不來!
電線都有端子,不是剝皮後直接插入
按這裡檢視圖片
順便請小明幫我清節氣門!之前裝能量環忘記拍照,正好拿出來照一下
按這裡檢視圖片
定速正式開始~就是那個綠光~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希望能高速公路一公升可以跑15公里,小明說不可能辣,只會讓你開起來更輕鬆而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