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遠距離
Nov 17th 2013, 04:57, by joy326526

作者joy326526 (PeiShyuan)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遠距離

時間Sun Nov 17 04:57:36 2013

一開始要交往前 就知道是遠距離 我在高雄念書 他在台中當兵 雖然我會回台中 我們家也住很近 但是我找到工作後 排假不是很容易 他的假也因為軍中的一些改變不能自由排假了假也變少了 平常我們只靠Line聯絡 算是還在熱戀吧 但是我沒有辦網路 我只能在家或有網路的地方聊天 他忙我也忙的時候我們幾乎只說早安晚安 在幹嘛之類的而已 今天他放假而我因為沒排到假沒辦法見面 我會怕他跑出去跟別的女生約會 而且我在跟他在一起之前對別的男友 完全不會有害怕這件事發生 他今天忽然跟我說 他在考慮退伍後要幹嘛 我建議他去把書念完 他說有再考慮 但是地點他決定是台南 而依時間來看我們要繼續遠距離 他也在想要不要出國工作去新加坡 就這樣聊到遠距離 他問我我有沒有在跟男生聊天 我不否認最近好像有人要追我 於是他也會害怕 但我更怕他說分手 因為他後來竟然說他其實沒辦法接受遠距離 我很難過 因為我也告訴他我為什麼害怕 我從來沒看過他的手機 他也不會來我fb留言按讚 或許這樣看似現代人通病 但是他有在用fb跟別人留言的 反正他就說他不喜歡手機被看的感覺 我也不免強 只是他之前會用交友軟體 我就是會怕 我真的不知道他現在跟我說他不能接受遠距離的意思是什麼? 我問他那怎麼辦 他就說沒阿 我只覺得心很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93.1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