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 王品hot 7上菜順序
Nov 14th 2013, 09:03, by penelope

作者penelope (潘妮洛普)

站內Food

標題[抱怨] 王品hot 7上菜順序

時間Thu Nov 14 09:03:46 2013

手機發文 所以排版較差... 王品旗下又開了新餐廳-平價鐵板燒hot 7 我是到基隆路的分店用餐 因為沒有訂位 所以是到現場候位 進了餐廳之後很快的遞菜單跟上飲料 然後上湯 到這邊流程都很ok (只是完全沒有介紹 我們入座菜單放著就走了) 因為我怕燙湯喝比較慢 所以我男友的先喝完收走 然後上他的主菜 他的主菜 鴨腿 上來之後就沒有上飯了 我覺得很奇怪 難道要單吃肉嗎? 不是有一道御食 魚香炊飯嗎? 難道不是跟肉一起上的? 這時候我們招來服務生請問是不是有其他道菜會一起來 他說:飯等一下就會來了 讓我有一種 飯等等就會來了你在急什麼 的感覺 過一下子我們2人的飯跟我的主餐都上了 然後這時候我們看到後面有一桌 上了清炒鮮蔬才上主餐 於是我們又覺得很奇怪 炒高麗菜是要像沙拉一樣單獨一道菜嗎? 不是應該配飯配肉?當我們肉跟飯都吃了一半之後又請服務生來 他才又趕快幫我們上蔬菜 (然後桌子放不下) 等到我們都吃完之後 很快速的上了甜點 我們隔壁也一起上了甜點(晚我們2分鐘進來) 這時候 隔壁跟服務生說了 他們的菜沒有上.... 服務生趕緊收走甜點換了高麗菜 然後他們就默默的吃了高麗菜 ... 最後結帳時 櫃檯向我男友解釋說因為我湯喝比較慢 他們才先上他主餐 但是我們的疑問是在 他們上菜的順序 跟我是不是還在喝湯沒關吧? 我很好奇 主餐 炊飯 清炒鮮蔬 這3道菜的上菜順序到底是如何? 其他桌也有先上菜 肉最後上的情形 我們是肉先上 過了5分鐘才上飯 就我所知應該要一起上吧...任何一道獨立出來都很奇怪 但是他們餐盤設計又不像可以一次全上(桌子空間) 總結 新餐廳看得出來員工訓練不足 跟客人的應對反應不佳 然後上菜順序沒個一致 餐點評價.......不值這個價格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110.32

tinyblue:其實...鐵板燒每道菜都是獨立上的...不會全部一起上 11/14 09:32

tinyblue:XXX不過上菜順序沒標準的確很有問題 11/14 09: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