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泰國曼谷~Nara Thai Cuisine
Nov 14th 2013, 09:29, by souwer

作者souwer (.*小公主的媽*.)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泰國曼谷~Nara Thai Cuisine

時間Thu Nov 14 09:29:27 2013

餐廳名稱:Nara Thai Cuisine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地址:泰國曼谷 四面佛隔壁的購物中心Erawan Bangkok 地下一樓 每人平均價位:300以上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沒有點到不好吃的捏~ 官網:http://www.naracuisine.com/ ===============有圖無音樂版==================== http://souwer.pixnet.net/blog/post/39011137 =================純文字版====================== 這是我第一次去泰國玩 剛聽到我閃光說Nara Thai時,還想說:到底是曼谷包還是餐廳啊? NaRaYa v.s. Nara Thai Cuisine 念起來有點像~哈 Nara Thai Cuisine 我都簡稱Nara Thai,比較好念。 分店好像有不少間,我們是吃四面佛附近那間。 Nara Thai Cuisine 是連續好幾年評鑑泰國最好的餐廳 價位當然不便宜,不過比起建興酒家,我給Nara Thai Cuisine滿分五顆星!!!! 再有去泰國,Nara Thai Cuisine 是我一定會再去吃的餐廳! [菜單] 高級餐廳,是一定有中文的,現在說中文的太多了,無論是自由行或是跟團, 總之,中文的大餅是不可以放棄的!! 觀光發展的國家,就是不管什麼都圖文並茂, 讓語言就算中英泰文都不通的背包客,也可以觀光起來得心應手。 Nara Thai Cuisine 的咖哩炒蟹要980B,哈哈~我們就不點了!! 其他就看圖片,看誰中意就點誰囉。 聽說傳統泰式料理 其實是沒有月亮蝦餅的, 但不知為何傳到台灣就變成必點月亮家餅...於是Nara Thai Cuisine也有月亮蝦餅喔~(我 們沒點) 每桌都有的調味料 每樣都好吃~~我超愛吃醬料的!!! 我們有點的菜 第一道上來的日式拉麵 雖然沒有泰國的味道,不過至少當個主餐墊個胃 好吃! 沒有華麗的外型,有實質的內涵~ 有部落客推薦的荔枝冰沙 也不錯,不過年紀漸大的我,對冰沙真的越來越沒輒了 所以大部分都是閃光喝的! 很原汁喔,就是還吃的到荔枝殼內膜那種小小澀味~很有趣。 炸魚餅 聽說來泰國也是要吃吃他們的魚餅 很乖的我們,就點一道來吃吃 也好吃~Q彈的口感,讓人吮指回味 綠咖哩 尖叫!!!!!!! 對挖high~~~ (台語+陣頭口氣) 好啦! 我失態了! 這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台灣我吃過的綠咖哩 是比較不辣的 (跟紅咖哩比起來) 但Nara Thai Cuisine的綠咖哩,很辣、很香、很下飯! 椰奶味超香~到現在我還是看到照片就會流口水! 班藍葉包雞 好吃!! 裡面應該是用雞腿肉,肉質是台灣土雞的口感 非常彈牙,不是肉雞呼呼(台語)的感覺 那旁邊黑呼呼的醬汁,比較像日式照燒醬 雖然這整個應該是有下油炸的,但沒有像外面炸雞那樣的粉裹著 所以吃到的是烤雞的感覺,不是炸雞。 班藍葉是不能吃的喔!!!!! (只有我不知道嗎?) 因為我吃第一口,吃到班藍葉地邊邊,脆脆酥酥,有炸過的油香味,我就以為要葉子包雞 吃, 還好有問服務生吃法,才沒有出糗~ 沙嗲 親愛的~真的超好吃的!!!!! (我剛自己先在電腦前尖叫完,冷靜過後才寫下這句話的) 雖然沒有烤焦色,但肉質很鮮嫩多汁, 沙嗲醬與辣椒醋都放在旁邊隨君喜沾 配上烤過的酥脆吐司~嗯~絕配! 多放一片辣椒試試看~ 咳! 咳咳!!! 就跟你們說過了!泰國的辣椒從來就不是裝飾品!!! 不知名蛋包 很像蝦鬆的感覺~ 只是蝦鬆的生菜改成薄蛋皮包著 表現不差,我覺得很爽脆好吃 吃到這道,也該冷靜下來了~ 不然一直尖叫、驚奇下去,就怕不小心再多點了 搭配的醬料,有點像泰式酸辣醬, 當然還是比台灣的泰式酸辣醬還要辣一些些 加上清脆的小黃瓜~天啊~我肚子又餓了~~ 我們4個人,點了6道菜+2杯荔枝冰沙 雖然每道的分量都沒有像大排檔那麼多,但還是有吃飽耶!!! 而且有很滿足的感覺~這是建興酒家比不上的!!!!!!! 哈 各位客倌~有機會到泰國的話,一定要留荷包吃吃這家!!!! -- 現在始兩個人的景 沿途停靠的愛是有妳隨疊妳的微笑我的表情 妳的心跳我的呼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92.7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