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要換z ultra嗎
Nov 11th 2013, 21:06, by albee14522

作者albee14522 (客居仙屋)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要換z ultra嗎

時間Mon Nov 11 21:06:16 2013

※ 引述《aul123 (Forever is not my ever)》之銘言: : 板上zu的心得文不多,但似乎都是推薦的。 我想 會買ZU的也是少部分 能接受平板手機的很少 : 我老婆從arc s, onex到現在用的note2 ,挑手機上以螢幕作取向。 : 如今6吋手機紛紛出籠,又興起換手機念頭。 : 有猶豫4隻,note mega.onemax.note3.zu : 和n2比的話 : mega螢幕變大但硬體砍半感覺不好 : onemax因有品牌關係先不考慮 : n3好像只是n2硬體加強板也沒有感覺 : zu硬體螢幕都比n2好 : 上網爬後,zu缺點好像只有相機爛,但這沒關係,能拍就好,而且雖然畫素低但sony還是有一定品質吧?至於晚上在室內本來就不習慣開閃光燈所以也沒差。 : 以上請問那zu還有什麼不建議買的原因嗎?順暢度沒用過實機不知道,但我想不會輸給n2吧? : 也有人說螢幕太大會破裂,會是個案嗎? : 想問問大家意見,謝謝 ZU的相機 我是覺得還好啦 800萬 只要不要在背光拍攝 或者是光線微弱都不會至於到悲 劇 既然你都問有什麼不建議買的原因 那我只好打多一點了 1.喇叭聲音很糟 聲音都會有總被悶住的感覺 我前一支手機是one 不得不說喇叭真的不錯 不過這點可以諒解 為了做到防水 喇叭內置 導致於聲音悶住 2.觸控 我不知道是不是ZU為了做到0.5MM的筆也能觸控 導致於太過靈敏 有時候手機上的 污漬就能干擾你使用手機 常常要擦拭手機銀幕 常常會有跳針情況 這點我寧可他不給 我這功能 我也要我平時滑手機也不要跳針! 3.沒有補光燈 所以 也沒有手電筒可以使用 這點對我來說是小小的困擾 4.介面就還是萬年的SONY樣貌 看久會膩 很多APPS的桌布 套用在ZU怪怪的 這點你可以去試玩看 看 總結論 NOTE2 ONE ZU 這幾支我都玩過了 真的""除非""對大螢幕有愛 或者想要防水 可以挑這款 續航力夠 總體來說ZU我給他評價 中上 重量也沒有說很重 可是厚度真的超薄 介面這東西似乎可以靠刷機來做更多的娛樂性 -- 中國網友: 為什麼台灣人會捐助日本,你們都忘了南京大屠殺了....... 學長回說: 你們拿1400顆飛彈對我們,我們都能捐助你們川震了,日本哪算什麼? 中國網友: ...愣了很久之後,下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50.8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