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蝴蝶機的電量很詭異
Nov 11th 2013, 16:47, by Danto18

作者Danto18 (blue)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蝴蝶機的電量很詭異

時間Mon Nov 11 16:47:13 2013

我的蝴蝶是三個禮拜前買的,目前沒遇到什麼大問題 有次晚上睡前開飛航+wifi玩,想說這樣比較省電 用了幾分鐘過去電量都沒減少,我覺得有點怪怪的 照理說以他的噴電量應該不會連1%都沒少才對 然後就關機睡覺,我沒有開啟快速開機的選項 隔天開機後的電量比關機前少了幾%,我想說這樣才對嘛可是昨天怎沒顯示出來 昨天晚上我也一樣飛航+wifi玩了一下,電量還是沒有減少,一直在29% 我想到上次發生的事情,就把它重開,結果!! 電量變成38% =    = ...... 我心想這什麼鬼? 有人不充電但電量反而上升的嗎?? 我有想到之前看過板上說電池電量會以你當下使用的模式來估算你還有多少電 於是飛航取消,用正常模式+wifi,電量還是38%,我換過幾種模式都一樣 然後就不理他關掉wifi待機睡覺去了想說等明天看看怎樣 看起來滿正常,就那個上升的部分我不懂 我想是不是飛安模式下的電量顯示會有問題?? 希望有人能替我解答十分感謝 http://imgur.com/dYXV1Vy
http://imgur.com/QId5dWZ
另外我很納悶一件事,蝴蝶的耗電量這麼兇應該不只是他電池小的問題吧? 我的版本是sense5,使用到現在各方面皆滿意就是那個續航力有點傷腦筋 請問各位這支之所以這麼耗電原因究竟是什麼? 因為很多人說4+的時候不會這樣,意思是sense5造成這樣 那是每支htc用sense5耗電量一樣但蝴蝶容量較少才顯得不足嗎? 或者是對蝴蝶而言他的耗電會比其他的更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0.96

SDUM :前面有人問,怎麼關掉SENSE ? 11/11 16:52

chinaeatshit:電池還沒活化吧 11/11 17: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