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東區高質感古董咖啡廳::Space time Cafe
Nov 11th 2013, 12:58, by isra0831

作者isra0831 (Isr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東區高質感古董咖啡廳::Space time Cafe

時間Mon Nov 11 12:58:34 2013

餐廳名稱:Space time Cafe 消費時間:2013年/07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8號 電話:02-2711755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 01:00 每人平均價位:約$300 有無包廂:無包廂 推薦菜色:時空總匯三明治/手工香蕉核桃戚風蛋糕 無音樂好讀版→http://smile051423.pixnet.net/blog/post/28621616 ===================================================================== 今天要將前幾天無意間發現的秘密基地分享給大家囉 (好不甘心阿 這間位於台北東區巷弄內的超寧靜超有氣氛的傢俱咖啡廳 雖然今年5月份才剛開幕不久 但人氣已經越來越高了耶 不僅有許多藝人站台外 連網路服飾品牌 LazyBone 6月新品 都選擇在這裡拍攝 快來跟我一起看看 ^.ˋ 趕快進去看看吧 ! Space Time Cafe 的宗旨就是讓顧客在這裡 感受到家一樣的感覺 不誇張 我一開門最先看到的不是服務生 而是老闆本人竟然在打電動 超 Free !!!! 這種無拘無束的氣氛 完全就像在家一樣的真實阿 ~~~~~~~ 這裡不僅有提供免費的無線網絡 還有插座可以提供使用筆電的你們哦 還有還有 這麼漂亮的擺設和場地 當然也可以提供場地租借 相信 Space time 未來會有更多麻豆和拍攝邀約 簡單的看一下店內的環境 位置數量算蠻多的 除了小情侶的兩人座位以外 -//////////- 也有超大的沙發區可以容納一整群好友的嘴雜空間 可以看到每張座椅和沙發都是獨一無二的風格 這些可都是由另一位美國人老闆 Daniel 親自從美國挑選運回台灣 重點是店內所見的二手傢俱都可以買回家耶 太酷了 我也好想全部搬回家 感覺我家都沒這裡放鬆耶 (′∀`♥ 細看店內的擺設 你們會和我一樣被這些復古又有趣的裝飾吸引 不只座位和吧檯 這裡每個小地方 都有店家的小用心耶 我選擇坐在靠牆的三人座位 比較私密 也可以享受自己的空間 對了 ! Space time cafe 不收服務費也不限制用餐時間 所以當天我就這樣待一整個下午了耶 舒服到還差點睡著呢 (笑 後方是販售超可愛的美國童裝 剛好最近得知姊妹有了Baby 超想立馬買一件的 除了室內 當然也有戶外座位囉 當然不是真的戶外露天啦 這小小櫥窗內 也是老闆用心佈置的小空間哦 (y) 超適合殺底片 除了咖啡點心 / 美國童裝 / 美國古董家具之外 店內還有販賣美國天然香皀, 只能說老闆真的很會做生意耶 好啦 肚子也餓了 來看看今天的我點了些什麼好吃的吧 ↓↓↓ Menu上 飲品的選擇較多 / 主餐和小點的種類並不多 希望往後店家可以設計更多的新菜色囉 ^_^ 不過價錢方面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呢 ! 我點的是時空咖啡系列的 棉花糖咖啡 / $150 這款咖啡喝起來酸酸的 適合咖啡老饕和嗜酸族囉 ! 本人是非常不愛啦 我只愛旁邊的棉花糖 接著來份主餐吧 我點的是 時空總匯三明治 / $130 我蠻喜歡這款三明治 內餡除了有一般三明治都有的美生菜 / 番茄 / 洋蔥之外 還有蛋沙拉 和 Space time 特調的美乃滋醬 將全部夾在酥脆的麵包裡 讓三明治很 Juicy 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Super 好吃 !!!!!!! 而且這份量我吃完就差不多飽了 (隔~~ 不過我當然不會這麼快就 Ending 啦 當然要來塊手工香蕉核桃戚風蛋糕 / $80 才肯罷休 (搓手 通常店家只要有出香蕉蛋糕 我翻牌的機率就有 90 % 他們家的香蕉蛋糕比較不一樣 蛋糕中間較為濕潤 吃起來很綿 而且每一口都吃得到核桃之外 還可以搭配鮮奶油和巧克力哦 Isra 小講評時間 ::: 今年 5 月才正式開幕的 Space Time Cafe 因為這獨一無二的擺飾風格 營造出特別的美式復古氣氛 也正因為才剛開幕不久 人氣還不高 才得以有這麼寧靜和放鬆的空間 我把它當成自己的小秘密基地 但這次不吝嗇的分享給大家 就是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來感受看看吧 ^_^ (揮手 (圖片是店狗 拉拉 但他完全不甩我 所以只能拍這滄桑的背影) ♥ How to getting there ♥ ▶ by Car - 走市民大道, 過敦化南路後 第1個巷口右轉 第二個路口即是107巷哦 ! ▶ by MRT - 捷運板南線 忠孝復興站 4 號出口, 屈臣氏旁巷子直走, 找到107巷右轉 ! 就以上*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36.9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