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心得] 簡訊被詐騙後的處理
Nov 11th 2013, 05:30, by Forestier

作者Forestier (跟小天使聊天吧:))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心得] 簡訊被詐騙後的處理

時間Mon Nov 11 05:30:55 2013

狗狗這個我有好奇點進去過 ※ 引述《muzikforme (浮雲而已)》之銘言: : 看到這文章我就想到 : 之前有收到朋友的LINE : 說她的狗參加在FB的比賽 : 請我去幫忙投票~ : 我也是LINE就點進去看 : 是一張狗的照片沒錯 : 但這狗不是我朋友的狗 : 雖然我心有疑惑 : 但我還是點了讚~ : 只是點讚還要我輸入FB的帳密 ^^^^^^^^^^^^^^^^^^^^^^^^^^^^^^ 他的facebook網頁是假的 是用這招來騙你帳號密碼的 她的網頁根本不是facebook.com的網頁而是詐騙網站直接用一個假登入畫面 : 我嫌麻煩就沒繼續KEY了 : 後來該朋友在她的FB發表聲明 : 說她沒有用LINE請朋友幫忙在FB投票 : 請大家不要理會 : 後來她有朋友真的點了讚也KEY了帳密 : FB就真的被盜帳號了... 我很無聊的打123123123 他頁面也是顯示按讚成功 哈哈 : 囧 : 所以FB也不要留任何信用卡的資料 : 現在的詐騙真的也在跟著進步... : 誇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249.2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