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問題] 請推薦成大育樂街上的美食
Nov 11th 2013, 03:58, by rasberryy

作者rasberryy (李杯卡)

看板Tainan

標題Re: [問題] 請推薦成大育樂街上的美食

時間Mon Nov 11 03:58:19 2013

前面大大分享太豐富,恕刪 借個標題討論一下來碗(賣拉麵的) 小妹雖然很挑嘴,當年在台南讀書還是常在育樂街走跳 最近發現店家換了不少! 都好陌生QQ 來碗也開滿久的了,印象中至少一年了 某次大嗓門阿姨因為性急抽走我一百塊, 我還來不及算給了多少 (到底被抽走一百還是兩百至今仍不清楚) 有點心情不好就很少去了 來碗對我來講,我覺得湯頭不太.....(好怕被告) 總之就是奶油拉麵用乳瑪琳我實在吃不下去 原味叉燒豚骨之類的拉麵,湯的顏色...很白 印象中真正的豚骨湯是有點油,也不會這麼白 來碗味道是很重,價格便宜麵條也還算好吃 不過吃過幾次之後還是有點怕怕都只吃乾的了 (附湯也沒喝) 另外是我覺得他肉有變少 好像說太多了,補個小推薦 福田耕院的辣炒雞丁義大利麵(忘記全名)非常的棒!! 喜歡吃辣的人一定要去試試 離開台南之後,發現要找好吃又便宜的東西好難啊!! -- 我的胖胖日記 http://blog.yam.com/gowith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22.101 ※ 編輯: rasberryy 來自: 140.122.222.101 (11/11 04: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