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家管嚴 超級嚴的男生
Nov 11th 2013, 00:44, by dolaamon7673

作者dolaamon7673 (就是喜歡你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家管嚴 超級嚴的男生

時間Mon Nov 11 00:44:32 2013

恩........ 身在醫院裡的接觸醫生很長久的工作者 可以告訴你一些事實... 可是老實說真的不太忍心想打碎你的夢說.... ※ 引述《kenshin078 (Esther)》之銘言: : 之前有po過幾篇文請版友指教,現在面臨了全新的問題…… : 前言 : 對方是住院醫師 (33y),我是一般醫療人員 (25y),每天聊line、每天說晚安,與對方偶 這沒甚麼... 我們醫院的醫師幾乎都會加認識的護士臉書.line等等 聊天說晚安很平常.... : 爾抽空在院內碰面的日子邁向第3個月。我們來往一段時日後,就幾番明示暗示可約我出 : 來,甚至主動開口,對方雖然答應卻總不了了之……因為他的工作性質,所以只要他說要 : 「再看時間」我就接不下去……後來聊到比較深入一點,他才跟我提到他家裡控制他非常 人家都給你軟釘子了...... 你知道嗎?通常醫生如果跟你真的夠熟 願意跟你出門的幾乎都是"好啊 甚麼時候幾點在哪?" 家裡控制非~~~~~~~~常嚴的通常是藉口 不然就是妻管嚴拉! 不是說的沒有單身醫生家裡真的管很嚴 但是不會嚴到跟哪個女生出門還要被爆備之類的 一來是因為男生已經33歲了 二來是男生是住院醫師平常幾點下班都不一定怎麼可能設門禁之類的 : 嚴格,什麼時間做什麼事,交友動向全掌控得一清二楚;要出門得報備,沒報備出不了門 : 。他的語氣很哀怨無奈,總是說要早點搬出去。之前他就提過他要積極賺錢買房,終於知 : 道為什麼。不過他保證有時間機會一定約我,我不希望給他太大壓力,又覺得家務事外人 : 不便評論太多,這件事就此了結…… 因為你是..."外人" 你懂嗎? : 後來他斷斷續續提起他的家庭,直到今天又聊得更多,我開始覺得有點不妙…… : 我知道醫師收入和常人不一樣,但一開始我們認識的時候是透過共事和阿宅話題搭上線的 : ,所以覺得他沒什麼不同,頂多是很驚訝他在3C產品方面砸錢不手軟www 然後他曾經提到 : 每個月都賺x元,一年可以存x元,也不知道花在哪,被我吐槽「好奢侈的煩惱!」(沒錯 : ,他是那種除了手機電腦漫畫以外,沒什麼物慾的阿宅。) : 後來當他提到他們家是醫師世家,也就是整個家族的人都是醫師時,我只覺得「真是一門 : 豪傑啊~」 他說他高中大學都在美國唸書,後來被老爸叫回來時,我也只想到難怪他英文 : 很好。然後到了今天,反正又聊到他的家庭,基本上他的情況,如果要和朋友出門就會被 : 念說為什麼不待在家裡陪家人果去了的話,就要把朋友底細、時間地點都交待清楚;如果 : 是跟女生出門就會「被說得很難聽」至於到底是多難聽我沒細問…… 不在乎就是"那女生真X 是想倒貼嗎?" 基本上醫生世家是不會在乎自己的小孩的"交朋友"狀況 因為他們會覺得玩玩有何妨 但是如果你的身分是"女朋友" 那情形就不一樣 除非你真的很討長輩喜 不然通常最後下場就是你們分開而已 不過既然你只是"外人"朋友 那你們可能也沒機會開始 更何況感覺那位醫生根本對你沒意思.... : 我問他,難道你父母都不希望你有對象結婚嗎?他說他雙親兩人標準不一,他也有他自己 : 的看法,所以他在家裡「不討論這個話題,家庭會比較和諧」 然後他的母親似乎也是個 : 有很多傳統觀念的人,他說可能是「家境的關係」。到今天我才驚覺,這個工作狂阿宅, : 該不會就是所謂的富家子弟或名門之後→類似那樣的情況?他總是說他是「深宮怨婦」, : 但是其實他是「深閨千金」更貼切吧? : 這些日子相處下來,我覺得他應該不討厭我……但如果是這樣的情況,感覺似乎很難突破 : ?而且就算真的在一起了,應該也過不了他家人那一關……囧” 我現在還是很喜歡他, : 不想為了無法約會或家庭因素與他疏遠,還是想繼續下去,可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 : 繼續聊天,抽出空檔碰面嗎? 你會不會想太遠了? "不討厭"不等於喜歡好嗎? 等你們真的有譜了你再去考慮他家庭那關吧! 更何況男生根本沒有想再一起的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1.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