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當公主碰上王子,結局只有分手?
Nov 9th 2013, 10:49,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當公主碰上王子,結局只有分手?

時間Sat Nov 9 10:49:57 2013

我想到我交往多年的前男友閃電跟我分手後, 就交往了一個真 公主。 他這樣殘忍對待別人事後竟然想裝裝可愛蒙混過去, 想跟我討拍說女友公主他好可憐。 我說啊.... 這些王子公主們,事前都有一堆頭腦不清醒的工具人和女僕, 造成他們不知哪來的優越感。 但他們也不懂得珍惜, 惡人自有惡人磨啊..... 自己要交往怎樣的條件,怎樣的個性, 交往前最好你會不清楚,自己選的有種自己擔啊 哭哭抱怨算什麼?? 我以前跟你哭工作壓力的時候, 我可是被一個從小到大連打工都沒有過的人罵抗壓性差耶~~~ 呵呵呵.....真幽默。 整天活在夢幻泡泡裡面, 事後不要再抱怨了。 以前分手不是很輕鬆嗎??叫別人幫忙講一聲就烙跑免責。 長大吧,孩子。 之前有人問劈腿者會不會有報應?? 當然會啊.....我常常看到很多好戲。 自己不用出手,不要弄髒手,拿雞排和飲料, 涼涼的看好戲就對了。 ※ 引述《happy4124 (萌小娃)》之銘言: : 文長慎入,強者我朋友, : 男女主角分別以王子和公主代替! : 王子是個需要被崇拜的人, : (以前交過的女友都是很崇拜他) : 公主是個需要被捧在手心的人, : (以前交過的男友都把她當女王) : 交往了兩年左右, : 近日吵架了… : 以下是公主轉述給我聽的↓ : Day1 : 王子的朋友 Line了辣(裸)妹(女)的圖給王子, : 公主在旁也想一起看, : 王子說:你何必看這種會讓你自卑的東西? 何必自取其辱? : 公主:什麼叫做我會自卑? : http://ppt.cc/TWgT (附上公主的背影照,我個人認為公主身材臉蛋皆不錯) : 王子:好啦~ 對不起噢(心不甘情不願) : 王子:下班了,吃飯去 @#$%%^&(一些關心、報備的話) : 公主想不透王子為什麼要說這種話刺激她? 她既生氣又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38.118 (11/09 11:01)

mitsui0309:會有報應嗎?我到不這麼覺得........ 11/09 11:20

哈哈 我以前也覺得他詐騙、傷害別人從不道歉,還過這麼爽 直到看到他女友對他的樣子我整個回家笑翻 所以說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一段感情如果都是真誠的對待別人,最後反而比較沒有遺憾和後悔。 其時我還滿感謝他,還有那個讓他吳鳳的她, 因為他的幼稚分手, 我才因痛苦而放棄了以前一些執著的一些目標,人生開始有了大的轉變, 也感謝她,上天根本是派她來收妖的。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38.118 (11/09 1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