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令人失望的巴黎萊雅輕透光感粉底液
Nov 9th 2013, 01:39, by kryolanfans

作者kryolanfans (Darren)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令人失望的巴黎萊雅輕透光感粉底液

時間Sat Nov 9 01:39:01 2013

其實我之前一直在想要不要寫這篇心得 主要是最近好像分享心得文也有一些法律責任= = 真的覺得現在政府都在管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先把油管好再來管粉底液粉餅吧 先跟大家講一下我是大油肌 整臉都是會出油的 所以...乾肌就把以下的心得當作沒說 因為可能對你們不適用XDDD ※【以下文字為個人心得,只適用於我自己,請斟酌參考。】※ 這次要來講的是我大約一個月前購入的巴黎萊雅輕透光感粉底液 買了這瓶粉底液之後我突然多了很多體悟 1. 不要因為有打折就買 2. 不要因為屈臣氏點數快到期了就買 3. 不要以為輕透光澤感不會悶 4. 不要以為輕透的粉底液不會浮粉 5. 不要以為輕透的粉底液不會致粉刺 如果有人趕時間趕車的可以看到這裡就不用看了 因為以下只是一堆抱怨跟非常負面的使用心得 這次輕透光感粉底液在台灣總共有五個色號 我買的是最深的 N7 可是在我臉上還是有點白 沒辦法我脖子真的曬太黑了不過我臉的膚色的話倒是挺合的 N7大概可以給用佳麗寶OCD或白半個色號的人用 算比較好了 不過之前完美吻膚的膚色G3比N7深了一點 會比較適合我 瓶子的包裝是玻璃且採用按壓式的 雖然聽懂材料的朋友說這看起來就是很便宜很不耐摔的玻璃 可是開架是有這種包裝看起來蠻高級的可以騙騙外行人就夠了(吧) 粉底液算稀的 個人覺得很好推 擦在手上感覺真的不錯因為的確有它說的光澤感 在臉上點個幾點在用beautyblender推開之後的確妝感挺美的 雖然色號有點不適合可是因為他的遮瑕力真的不是很高 所以整體上也沒有說很奇怪或者是很突兀的感覺 (吧) 至少我自己是這樣覺得啦 XD 可是有時候覺得自己很自我感覺良好 之後壓上了很霧面的蜜粉(歌劇魅影名模晶透)還是有淡淡的光澤感出來 因為遮瑕力不高所以會有種膚色比較均勻 雖然臉上有很多痘疤沒遮可是會有一點像Bourjous美容覺主給人氣色很好的感覺 不過這只有持續大約一個小時 我的妝大約一個小時之後開始大崩壞 雖然我的膚質真的很油可是我沒有用過任何一瓶粉底液會在我膚況正常(沒過度去角質)的 時候斑駁成這個程度 臉上最油的地方就是鼻子還有鼻子旁邊的兩邊 -----> ( 鼻 ) 這些地方 這些地方完完全全大脫妝大斑駁大浮粉 想說這邊推一下就好了吧 結果發現我眼週也卡粉然後下巴臉頰浮粉 而且暗沉至少了有兩個色號吧 整個臉看起來又油又髒 我寧願頂著我滿臉痘疤的臉也不要頂著這樣的臉上課 為甚麼輕薄的粉底液可以斑駁到這種程度 我以前只有比較遮瑕或者是上比較厚的時候才會偶爾這樣... 抱著很難受的心情 好不容易撐到下課了 我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家之後卸掉它 邊卸邊覺得自己的臉怎麼好像多了一些粉刺 第一次還以為是自己的錯覺..... 所以 我還是有給它第二第三次機會 發現斑駁卡粉浮粉的狀況依舊 然後最讓我受不了的暗沉的狀況還是在 而且整臉膚況變得很糟 現在我已經把它丟進冷宮了..... 早知道就買完美吻膚了 現在真的好後悔呀 幾百塊也是錢 QQ 大油肌不推 有乾肌或者是混合肌要推嗎 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5.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