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交友] 要離開永和了~
Nov 1st 2013, 19:37, by cyit15

作者cyit15 ()

看板ShuangHe

標題[交友] 要離開永和了~

時間Fri Nov 1 19:37:36 2013

在永和從國小就一直到現在30歲 本來想說可以一直在永和 一直到結婚 結果只因為我媽覺得樓上吵 就一直在找新房子要搬 結果找到了超遠的新莊..... 我們家本來是公寓 前面中正路以前還是釣蝦場呢 後來把前面跟129巷跟另一邊 這一整片整合起來蓋成大樓 在蓋大樓的同時我們暫時搬到永和國小對面的大樓租屋 後來遇到921 讓我經驗很難望 當時是住10樓 一搖的時候我嚇到直奔一樓 當時真的把我嚇到了 後來91年的時候新大樓蓋好了 搬回來原來的地方 只是變成12樓 就一直住到現在 也看到我家中正路麥當勞附近的繁榮 從以前麥當勞那一棟是一家排骨店的時候 一直到變成麥當勞之後 就越來越多家店來開 讓中正路麥當勞這附近變的更熱鬧 到後來的COCO來開店 COCO還搬了很多次 MOS 百視達也都陸續來開店 後來我家一樓也開了全聯社 以前還有一家頂好 但應該是拼不過全聯 後來又關了 週一就要整個搬到新莊去了 希望可以跟大家當朋友 因為我預計最慢10年後還想回中永和買房子 自己住^^ 拜托大家幫我注意一下有在賣的房子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6.1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