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有愛一家人女主角哇嘎意^O^
Nov 1st 2013, 13:53, by EasternAsh

作者EasternAsh (砲灰)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閒聊] 有愛一家人女主角哇嘎意^O^

時間Fri Nov 1 13:53:07 2013

  這一部第一集比較普通,我第一次看是直接看第二集,就覺得好有趣的女主角!!   雖然看留言很多人覺得有點黑掉了,但我不覺得耶。   第一,我覺得選角真的選得太好了,因為女主角的長相真的很符合。   所以她怎麼傲嬌,我都一直大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其實就覺得好可愛, 當然是觀眾的感受啦,男主角可能覺得牙癢癢的。   第二,劇情安排和女主角的演技表情 (之前終極一班2傲嬌論,說過其實並不是指演技精湛,而是演技搭配到整個形象)   雖然這一位女主角我是真的完全幾乎沒印象(應該以前演過哪一齣),但我覺得 她在裡面飾演這一位......我覺得還滿不同的耶,因為她是總裁嘛!!   而且加上男主角又很乖乖牌,即便是想逼女主角FIRE自己,也不願意做出連累他人的 事情,所以女主角的傲嬌可能反而讓人不喜歡吧,但我還是很愛,非常吃這一味。   因為從劇情安排到,那表情和私底下的模樣,簡直是粉紅居的小女孩=///=   其實女主角的黑化只是一個小學女生的粉飾。   雖然她對著男主角口是心非,實在很會使喚人和刀子嘴,但她的表現,我如果男主 角,我會忍不住摸頭吧。   乖~給你糖吃~   其實一整個鋪陳下來看,媽媽的理性、爸爸的頑性、妹妹的驕縱等等,襯托出女主角 這樣的幸福居,我覺得女主角的形象一整個打進我心坎裡。   這根本就是有笑一家人吧!!!   哈哈哈哈哈!   開頭結尾的歌很好聽,而且在片頭片尾里的女主角賢慧、調皮的模樣....   這次真的完了,繼終極一班2、原來是美男之後,我在此宣布.... 又「撩落去」了,不過基本上三十集之後大概又會八點檔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57.137

HankSu:我個人目前為止超討厭女主角 好沒禮貌 11/01 14:03

※ 編輯: EasternAsh 來自: 114.47.157.137 (11/01 14: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