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最近 SONY 的 A7r
Oct 18th 2013, 13:39

其實我不是要來問它會不會給 Canon 帶來什麼衝擊

因為 60000 多我寧願買 6D

都要帶顆鏡頭了,包包應該連機身都裝的下才對

所以機身大小好像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但我想問的是 A7r 把所謂的 " 低通濾波 " 拿掉

因此我去找了 Canon 的全篇幅機種

發現連 1DX 都還有所謂的 " 低通濾波 "

--- 這邊編輯一下唷,有板友訂正錯誤 ---

低通濾波在電子的角度簡單說就是把頻率較低的訊號保留

-----------------------------------------

那這樣說起來,有低通濾波過的影像通常就算是有失真了

我其實不大相信 A7r 的畫質會好於 6D ( 根本不用到 1DX 出馬... )

但到底為什麼相機要裝低通濾波器呢 @_@?

有沒有更專業的人可以出來講解一下

因為我上面也只是簡單的把高職學到的 " 低通濾波 " 這個名詞說明一下而已

對了,我並不是什麼來討戰的

我用 450D 而且還在板上分享過照片

所以並不是反串文還是什麼之類的

會 PO 在這純粹是對 Canon 板比較熟悉

本來想 PO 在綜合的,但那邊的熱絡度比較低,所以還是選擇 PO 在這邊詢問

感謝大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