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 有沒有人在10/18 23點左右經過永春捷運站
Oct 19th 2013, 01:27, by littlebbbb

作者littlebbbb (季黛比)

看板ask

標題[請問] 有沒有人在10/18 23點左右經過永春捷運站

時間Sat Oct 19 01:27:45 2013

不知道能不能在這裡詢問,若是不行可以刪掉,真的很抱歉。 事情是這樣, 10/18 約23:30左右,有一位老先生很急著請我幫他查284末班車開了沒, 我因為很怕沒車就趕快幫他查, 又快速的跟他說還有20分鐘要進永春捷運站那一站, 要他趕快走過去(那時後在福德街那裡) 結果我自己上公車就立刻想到 我竟然沒問他是去程還是回程 實在是太匆忙了,但我自己也可能是末班車我也不敢下車幫他, 是一個口音很重的老先生,看不清楚是拿雨傘還是柺杖,有一點年紀 背著後背包包 他就走去永春捷運站搭車。 想到我可能指引錯後,我立刻到信義版上發文, 看有沒有人就住在附近,能不能好心的去看看他還在不在, 我很怕他就一直在等公車 因為有一邊的公車 末班車已經過了,而他很有可能就是要坐末班車已經過的那一邊, 因為在問284之前,他還問了信義幹線跟207。 我真的很愧疚也很崩潰所以也放了訊息在臉書看看有沒有人住很近,能看一下, 但是可能剛好沒有能去看的人。 現在只能問問有沒有在這個時間經過永春捷運站的站牌, 有有看到一位拿著雨傘或柺杖,背著後背包的老先生, 若是有看到他上公車之類的消息可以跟我說一下,不然我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若是這篇放在這裡不合宜,也請幫我刪除,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50.8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