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大家為什麼那麼討厭標哥?
Oct 16th 2013, 18:00, by smartanko

作者smartanko (誰能比我寬)

看板Baseball

標題Re: [問題] 大家為什麼那麼討厭標哥?

時間Wed Oct 16 18:00:11 2013

※ 引述《skylion (溫暖的傳說)》之銘言: : ※ 引述《miabcd199 (超級喜歡周迅)》之銘言: : : 看到版上常常有人酸標哥是胖虎 : : 只會唱兒歌 : : 不然就是大餅劇場時 鏡頭拍到標哥臭臉 : : 一堆人就會說看到標哥臭臉好爽XDDDDDD : : 請問一下鄉民為什麼會那麼討厭標哥阿 本人為資深爪迷 說實在每次在電視上看到標哥臭臉真的會心情很好XDD" (尤其是總冠軍賽) 而且講實在話,覺得他一直在球場置入商品的行銷手法真的很.....無言 但不可否認,在近距離接觸後,標哥的為人真的很好 去年由於修課的關係,必須錄製一則體育新聞片段 愛看CPBL的我當下就想要製作一則中職票房逐年下滑的新聞 (去年真的是票房寒冬啊) 那時一股衝動就只拿著一台單眼衝了新莊球場,兄弟對統一 於是我就盤算著訪問兩隊的啦啦隊隊長,想必他們對於票房有最直接的感受 首先先問了象隊小胖能不能接受我訪問 他很客氣的要我問問旁邊的...經理? (是男的,但不是教主也不是聖姑) 他如果OK,就能接受我的訪談 (大概是怕代表公司發言有所不妥) 沒想到那位疑似球團人員竟然訓了我一頓 "你要訪問都不用先寄邀請嗎?" "要問甚麼問題我們都沒看過,怎麼回答你?" "作業用? 你作作業我們就一定要配合你嗎?" 大概是問到票房這問題有點敏感 而且我沒先約訪也是我理虧,所以只好跟他們說聲抱歉 就沒再打擾他們應援團 換到另外一邊去找標哥,有了上次經驗 這時我本來已經做好訪不到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我只簡單說明來意後,球團人員竟主動帶我去找標哥 而標哥連問都沒問,就答應接受我的訪談+錄影 他對於中職的票房也好、未來也好、選秀也好、洋將策略也好(去年興農本土化) 侃侃而談了超過5分鐘 對於製作一則新聞,不僅素材夠多了,而且還是相當有深度的素材 我不是甚麼電視台,更不是甚麼公司單位 只是個小小學生 他竟然能願意談論這麼多,顯然他對於整個統一、乃至於中華職棒 還是有他那一份熱血存在 姑且不論他的行銷手法是否過時 但標哥的親和力,我覺得是當今四隊啦啦隊當中Top1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21.2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