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空姐朋友推薦的新護髮~VO5一分鐘護髮膜
Oct 16th 2013, 16:16, by jl6965

作者jl6965 (eunice94)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空姐朋友推薦的新護髮~VO5一分鐘護髮膜

時間Wed Oct 16 16:15:53 2013

有圖有文 網誌版 http://blog.udn.com/kham/9048498 ------------------------------------------------------- 前幾天跟朋友一起去逛小屈找護髮 因為開架很多牌子都用過了 想找點新的來用 朋友一看到架上有一款VO5的護髮膜在特價 就推薦我買這款 說她們空姐之前出國看到有賣這個都會掃貨 沒想到台灣也有賣 要我一定要買來試試 想說它價錢蠻便宜的 我就下手了 給大家看看它的樣子 包裝上有貼一分鐘速效的貼紙 還蠻好找的 雖然原本價錢就蠻便宜的 大概一百出頭 但看到有第二件六折就忍不住直接下手了兩條XD 想說可以我跟我姊一起SHARE 擠出來是霜狀的質地 我一次都是擠五十元硬幣的大小 不過這是可以看自己頭髮的長度來決定啦 畢竟它價格這麼親民 當然就是可以盡情的用~ 它不像我之前也有用過這種快速的髮膜 那種香味太濃聞久會頭暈的 我就沒辦法接受… VO5它們家的香味是淡淡的 我覺得還不錯 我還特別紀錄了一下使用前後的照片~ 因為我太習慣三四個月就染一次頭髮…加上又有自然捲 沒好好照顧的話 就會像左圖那樣…(掩面) 右圖是我護髮後 只能說VO5這款真是懶人的好幫手 我都是洗完頭就直接抹這個 會在容易乾的髮尾稍微按摩 擦完護髮之後再洗個澡一起沖掉就好了 不需要另外包毛巾在浴室乾等 很方便 我覺得這款還蠻好沖洗的 不會沖個老半天還覺得沒洗乾淨一樣 洗完吹頭的時候感覺會特別明顯 因為之前沒護髮直接吹 用手指撥髮尾都會整個糾在一起=”= 但用完這個怎麼撥都不會卡住 雖然是還沒辦法跟洗髮精廣告一樣那麼亮麗啦 但現在頭髮摸起來的柔順度我已經很滿意了 如果大家最近想找便宜好用的護髮 這款我就還蠻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10.17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