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SOFINA ange 珠光滿滿水潤瓷效隔離乳
Oct 16th 2013, 16:17, by cleanwater66

作者cleanwater66 (清水)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SOFINA珠光滿滿水潤瓷效隔離乳

時間Wed Oct 16 16:17:23 2013

純文字心得 全名是 SOFINA 蘇菲娜 Primavista Ange漾緁 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 SPF15.PA++ 是軟管式的 25g 我之前用的是 SOFINA蘇菲娜漾緁控油瓷效妝隔離乳 都是 25ml 這罐是真的好用 油肌人的救星 我夏天都靠它 目前已使用3罐 很喜歡SOFINA這系列 現在粉餅也用它 看到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出來時有心動 標籤上面寫 130%保水度 8hr水感光澤肌 雖然我之前有聽人說水潤瓷珠光很重 不好推 但因為現在天氣漸漸換季 用控油那罐其實太乾了 (我現在都會混media橘色妝前乳 氣色會很好也不那麼乾 ) 所以還是買了這條新品 無論是水潤瓷還是控油那罐 罐子後都有一個圓圈圖說使用量大小 水潤瓷圓圈小很多 可以用更久 但是.... 非常閃XD 我今天早上先抹了SOFINA的油光掰掰幕斯(新買的 不知效果XD) 再拿水潤瓷混media橘色妝前乳 用131刷整臉 最後上一層粉餅 感想 非常閃亮 因為用量小 一些痘疤都還在 雖然本來就沒有要拿他遮痘疤 可是用舊的控油那罐可以遮掉一些淺痘疤 皮膚看起來很好XD 然後用量那麼少還混了media妝前乳 可是整臉都閃啊閃的XD 其實珠光滿細的 但我不喜歡 一來是覺得好透蓋不住東西 二是因為這罐主打保濕 所以出油快 所以臉會看起來很油光XD(目前不知道油光掰掰幕斯有沒有效XD) 個人覺得不適合單塗這罐XD 至於好不好推 我擠在手上時就覺得不好推 所以立刻拿出131刷 是真的不好推 如果喜歡光澤感又不出油的人可以試試 這條可能暫時要寒冬來了再用 不過明天想把這條混之前的控油罐試試XD 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以上是簡短的心得 -- ╭────────────╮ ╭────────╮ │我明白你不明白, │ │明..明...明白...│ │但我明白你該明白的明白,│ ● ╭────────╯ │所以你不需要明白, ╭ ∞ ●█▍ │明白? │ ∥ /∠ ╰────────────╯ 改編自 《記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99.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