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Shop the Official Crayola Store

Find art supplies for outdoor play, coloring books for indoor play and lots more. Visit our colorful online stor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專業不佳是否該脫離本科系
Oct 16th 2013, 10:44, by aloneme01

作者aloneme01 (加油)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專業不佳是否該脫離本科系

時間Wed Oct 16 10:44:54 2013

※ 引述《paul51134 (~Yu~)》之銘言: : 而另一位人資主管則是因為看到我社團豐富 : 建議我去找FAE工程師 : 也很好心跟我說FAE的工作內容 : 但是小弟我專業真的不佳...除了學分數拿完 : 實作相關真的一無是處... : 工程的主管開個玩笑說"難不能你要去扛磚頭"(本人非常瘦...) : 這麼面試完整個盪到谷底 : 有前輩有這種狀況或者給我一點建言... 我在推文中已經說了 不過還是特地發一篇吧@@ 通常這樣去業界一定要很努力補回來 不然就是運氣值破表遇到貴人 但是一般都是普遍很慘 業界幾乎都是要重新學 學校的學歷只是一種參考--->你遇到事情努力與否的參考 就看對方要不要 爽不爽 給你機會而已 面試N次我早就知道此SOP了 10個有7.8個看到就是先電再說 所以女生一定有優勢阿 尤其是長的正 我跟你保證絕對貴人命+9999999 我就認識好幾個女生 程式智障 遇到貴人 直接送幕僚組 幹= = 還有上外商的 靠orz 男生喔 顆顆 靠自己吧 還有多燒香吧 我面試快10次 換兩家公司 只遇到一個真正拔提我的長輩 而且非常挺我 但後來組織重心放大陸 要我過去 我無法 便漸行漸遠了 有點可惜 不然就考公職吧@@ 男生人生一定是90%以上要靠自己啦 業界的東西 不就是學嗎?? 不就是重新rundown熟悉就好了 不要太認真面試官說的東西 不想收你才是真的 想罵人才是真的 這家不行 換一家就好了~ 別太認真 不然就去考試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96.19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