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Re: [選擇] 混合性敏感肌該選EL or 嬌蘭?
Oct 16th 2013, 06:23, by cutepony1798

作者cutepony1798 (cutepony1798)

看板MakeUp

標題Re: [選擇] 混合性敏感肌該選EL or 嬌蘭?

時間Wed Oct 16 06:23:56 2013

想說直接回應原PO的問題吧,在下面回覆太慢了( 我在週年慶前索取了滿多家專櫃的試用,不能試用我也跟朋友凹試用 我先說我的皮膚狀況,我的皮膚是偏白肌,膚質是混合偏乾且敏感 使用的底妝大都是歐美系最白,日系底妝通常會顯太黃 (題外話,我是一位男性) 且讓我先敘述一下我個人使用超時完美和粉持久的妝容分享 我約莫8月底有要過一包試用(板橋大遠百),驚為天人 因為我覺得自己的膚況算是不錯,之前服役粉底為香奈兒與NARS 但對於眼周細紋的遮飾,總是讓我不甚滿意 其實,年中用過嬌蘭珍珠綻白的粉底,覺得光澤感令人難以忘懷 但因為靠櫃時,已有耳聞它是一款較為霧面,也較有遮飾力的底妝 可能因為我上底妝是用刷子,我覺得有巧妙的遮瑕效果(毛孔、細紋) 剛上粉底的妝感卻一點也不顯厚重,且在輪廓處都有明顯的光澤 稍微壓些粉餅後也不會太厚重,但過了段時間,才是讓我難以忘懷的關鍵 我和朋友在逛街時,從鏡子發現皮膚服貼的妝容,以及光亮的臉頰 妝後6小時,歷經騎車、吃熱食、逛街、騎車,妝沒卡沒糊,依舊完美 我覺得和我這陣子用過的底妝比起來.這款實為上品 超時完美在我心中留下了一個懾服的驚嘆號 上週我和朋友約好在東區逛週年慶 她因為有簡訊,就先去EL靠櫃,也簡單試了妝和拿試用包 後來我從她那邊拿到了一包試用(總共五包) 我就說我回去試試看妝感如何,試用包色號統一為36號 隔天,朋友大讚EL好用,我心想真的假的 但當天我正在用為了勸退朋友,從遠東寶慶要來的試用包 我就回她:「我今天正在試超時完美是否依然美好,明天我會用EL」 再隔一天,我用了EL想說要去看異位性皮膚炎,忘了診所也休假 剛上完粉底後,確實很霧很遮,連用刷子都滿霧滿遮的 可能因為我是混和偏乾,我覺得粉持久妝上起來是滿貼的 但是,我平常輕鬆就可以遮掉的毛孔,用EL反而略為明顯 因為它已經很霧了,臉看起來毫無光澤,相當平板,色號也黃 我不願意多做後續,避免可能會越弄越糟 結果,用了EL的當天 我的唇周和下巴,加起來長了四顆小白痘 不曉得是不是有加一些東西,讓我皮膚起了反應 因為我用到不合的底妝,卸妝前或卸妝後就會發現有冒痘 但那天,我上EL不到4小時,就冒了四顆小白痘 回家後,我發現粉持久在一些該表現得當的小細節,處理的不甚完美 它就是會變得有點小積粉,尤其靠近唇周附近的皮膚更為明顯 其實,我後來發現我朋友上這款也會這樣,只是她沒有致痘 她覺得會卡一點粉,比全臉的妝脫得亂七八糟好多了 如果以我個人意見,我當然比較推嬌蘭的超時完美 但是,意外插曲是我新換到阿曼尼的粉底精華試用,也同樣讓我驚豔 如果沒有特別的肌膚狀況的話,我覺得粉底精華讓我有了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 雖然色號不夠白,但因為相當輕薄、好推,但卻巧妙修飾了在意的細紋、毛孔 化完了底妝,我覺得在毫無妝感的情況下卻又展現出相對完美的膚質 我用過輕透亮和無瑕絲光,都覺得不甚滿意,但粉底精華卻讓我印象深刻 推薦原PO在嬌蘭的超時完美以外,可以繞去阿曼尼試妝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77.144

cutepony1798:仔細看內文,發現原PO想找遮飾效好的 1.162.77.144 10/16 06:29

cutepony1798:效果好的,那我就大推嬌蘭的超時完美 1.162.77.144 10/16 06: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