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Re: [交易] 代理組裝電腦 組裝費用五百元
Oct 14th 2013, 16:47, by ssaan

作者ssaan (ssaan)

看板Tainan

標題Re: [交易] 代理組裝電腦 組裝費用五百元

時間Mon Oct 14 16:47:49 2013

雖然我也是在做資訊業,不過和原po不太一樣 但我覺得這篇可以用尊重專業來回一篇 以免大家罵了人還自以為英雄 我以前在九二一時,我是個災民,整個埔里只有兩家電腦公司 電腦壞了,送修「檢測費」,就是1200,還不含零件的錢 我知道大多埔里人在災後沒那麼多的錢,於是我用三年的期間免費修了超過300台電腦 大多是高中和國中生的電腦 現在對我而言,組裝電腦和喝水一樣簡單 而在這篇文章中,有很多人自認為組裝很簡單,找個電蝦版要單就有 真的是如此嗎? 說真的,講這種話的人,就是個小屁孩而已 我現在帶你去深圳,我幫你組一台平版,收你500,你覺得合理嗎? 不然我付你500,你幫我組一台我需要的,你又組得出來嗎? 平版可能有點難,那智慧型手機總行了吧? 不行嗎? 那電能磁控裝置,組個門鎖你總會吧? 還不行嗎? 那我問那些叫人去電蝦版的、免費組的你們這些人,別人收個500塊,還有個諮詢服務 有什麼不好? 說穿了,你們也只會組電腦才敢大聲,叫你們組別的,會嗎?? 有能力嗎?? 還是你們覺得,每個人的爸媽都可以上ptt,然後就抓個單就會組了?? 不會組就是不會組,有單也沒屁用 後面還有址一堆服務的 我敢說你們這些人要不就是學生,要不就是啃老族 對社會沒有貢獻的人,才會說這樣的話 不要亂罵人,就算他違反版規 就算別人的專業可能有價值高低之分,但只要對社會有貢獻 就請尊重專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79.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