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G2送修記 Knock on雙擊問題 換新機
Oct 14th 2013, 15:53, by Ricky13

作者Ricky13 (BK)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心得] G2送修記 Knock on雙擊問題 換新機

時間Mon Oct 14 15:53:13 2013

看到這篇 也分享一下我的G2換機心得 內文有點落落長 先整理一下幾個心得分享 1.雙擊螢幕左右邊緣無法喚醒 正常 2.剛休眠馬上雙擊無法喚醒 正常 3.上方距離感應器若遮蔽到將無法喚醒 4.雙擊有可能失敗 但機率過高請換新or送修 5.7天換新機由購機日起算 中間換機或送修 不會推延時效 送修要3~4工作天 很容易拖到無法換機 所以建議不要送修 現場試出問題直接換新機才是上策 6.挑個好店員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至少要看順眼 那種看起來你覺得不順眼的盡量避開他吧 ========================================================================== 上星期五在中華直營入手G2 店員示範雙擊Knock on時 卻沒有反應 我還沒反應過來 他已經試了第二次 正常喚醒 接下來我現場把玩 也都很正常 沒想太多就帶回家了 回來後才發現.. 只要閒置10分鐘以上 要喚醒就是要雙擊兩次 第一次雙擊有50%以上的失敗率 趕快上PTT爬文 看到有些人說是正常 但我覺得我的失敗率有點高 想去換新機看看 無奈的是 多點幾下喚醒後 就超級正常 喚醒休眠都順到不行 我怕我拿去門市 當下測又正常怎麼辦? 畢竟要休眠約十分鐘以上才有可能出現問題 且只有50%左右的機率 本想自認倒楣 想說就多點幾次吧 結果第二天 發生了幾次要雙擊三次才喚醒的情形... 讓我下定決心要去換新機 於是第二天晚上 我把手機放著約一個小時不動 然後拿起相機錄影 我再雙擊喚醒手機 手機意外的配合 怎麼點都喚不醒 半小時內我錄了兩段至少雙擊三次才喚醒的影片 (有人需要影片參考 我再上傳) 然後我就馬上出門到拿機的門市 不出我所料 手機在門市的時候又正常 店員說 現場無法檢測出是否有問題 不能換新機 只能幫我送原廠檢測 即使我拿出影片給店員看 他仍堅持不能換新 在我感到失望的時候 雙擊靜置在桌上的手機 沒有喚醒 當下馬上叫店員試試看 他雙擊也沒有喚醒... 就這樣 店員答應換新機 沒貨要調貨請我隔天去拿 想不到 隔天去又遇到來蝦攪和的魯洨店員... 昨天答應換機的店員沒上班 但有交代 幫我處理的人都要幫我換了 一個無聊店員從旁邊來參一腳 一直說我手機沒問題幹嘛要換新 現場點兩下無法喚醒 他說我點太快! 我用一般的速度正常點兩下 被他說太快 感覺就是故意糖塞 當下整個超不爽 還好幫我處理的店員仍決定幫我換新 後來他跟我說 他自己也是用G2 我這隻喚醒真的卡卡的 感覺去中華真的要碰運氣 有些店員就是很不想讓你換的感覺.. 拿到新機後 超慶幸有去換 跟原本的比喚醒整個順太多了 不但失敗率大幅下降 連喚醒時間都有差 之前那隻點兩下有時LED燈會亮個2秒以上才喚醒 換新後幾乎都是一秒內就喚醒 也是拿到新機才知道原來這麼快 另外 原本那隻搖起來有聲音 爬文知道是正常 但我那隻有點大聲 去拿機的時候有順便講這點 我話都沒講完 魯洨店員馬上從旁邊插話說 "那正常啦每隻都這樣 IPHONE5也會這樣喔" 話講完新機拿出來 搖完全沒聲音 馬上打他臉 雖然不影響正常使用 但也是拿到才知道不是每隻都有聲音.. 建議各位入手G2的板友 真的要把握七天換新的期限 爬文下來感覺狀況不少 像我一開始爬完文 也是想將就點繼續用第一隻 現在我換完機 感覺根本不是同一款手機阿! 畢竟Knock on是這次G2主要賣點之一 也是會非常頻繁用到的功能 好跟不好真的差太多了 也是拿到新機 才更加確定我第一隻是機王無誤.. 題外話 第一隻雖Knock on有問題 但我跑安兔兔都34xxx~35xxx 分數旁邊還有個A+ (不知道什麼意思 有人能解惑一下嗎) 換新機後 31xxx~33xxx 雖然新機比較接近正常值 但還是很想知道原本那隻到底怎麼回事阿XDD 是傳說中的真機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33.88

rainstill :跑分應該是正常誤差啦 我的也33000多 這分數夠高了 10/14 16:00

rainstill :目前能跑到三萬分以上的應該只有s800.5420跟t4 10/14 16:01

※ 編輯: Ricky13 來自: 115.43.33.88 (10/14 16: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