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喜歡一個女生多久才會自動放棄
Oct 14th 2013, 15:58, by LeonardoChen

作者LeonardoChen (LeonardoChe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喜歡一個女生多久才會自動放棄

時間Mon Oct 14 15:58:22 2013

所以勒? 你現在是不是處於一種自我感動的心理狀態? 有點酸,有點痛,有點苦,非常的惟美,背景彷彿都下起雪來了 好像自己就是那淒美愛情故事中的男主角 別傻了! 你知道你對於她而言,會變成什麼樣的存在嗎? 僅僅就只是變成證明她魅力的談資 以後她就會在三姑六婆的閒聊裡炫耀,以前有個男生追我追超久DER 重點是他追這麼就久,我還是拒絕他,我真是為我的魅力感到罪過啊 難道美麗也是一種錯嗎? 事情就這樣,沒蓋你 乃公知道得很清楚,比你還清楚 誰沒年輕過?誰沒蠢過? 女人是種講感覺的生物 幾個星期之內,你們沒擦出火花,以後就不用想了,機會渺茫 感情的停損比買股票重要,錢賠了可以再賺 心碎了可補不起來 你也可以不信邪,但是最好看看社會版 情殺什麼的,都是出自於三個字 不甘心 就是這樣 懂了嗎? ※ 引述《lpig301201 (皇帝)》之銘言: : 今天早上看了今天很紅的一篇文 : 校園裡單純的愛情?! : 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 首先大四的我到現在還沒有交過女朋友 : 想想還蠻可悲的 : 但是如果鄉民們知道我喜歡的第一個女生追了多久 : 大概就不意外了 : 那是我國中的同學 : 我想應該算是小屁孩的年紀吧 : 會喜歡她其實是因為一位學長的玩笑話 : 漸漸地注意到她的點點滴滴 : 然後就慢慢地喜歡上她了 : 剛升上國三的我 : 理所當然每天都要晚自習準備基測 : 當時的她其實是有男朋友的 : 但我還是刻意換位置到她身邊 : 晚自習偶爾會用筆記本來聊天 : 而因為是搭校車而且常常因為人太多而要站著搭車上下學 : 所以每當放學要搭校車時 : 總是衝第一個幫她佔位置 : 平常隔個幾天就會買她最喜歡喝的牛奶放在她的桌上 : 而當時打掃工作總是要做兩份(超累 : 總而言之當時的我 : 除了功課 : 花最多的心思就是在她身上 : 只不過有一天晚自習下課剛從廁所回到教室 : 看到黑板上寫著她男朋友給她的一段話 : 內容只記得大概 就說什麼會等她啦之類的 : 總之我看了超難過 : 也知道我掰了 : 隔天也就寫了一封信給她 : 當然回信內容就可以用一個東西來解釋:好人卡 : 當然被發卡很難過 : 但是之前的舉動還是一直做下去 : 直到畢業後各奔東西 : 到了高一 : 想到了她的生日當然還是繼續送囉 : 到了她生日的前幾天 : 她跟我說邀我跟一些朋友一起過她的生日 : 我當然很開心囉 : 到了當天 : 在麥當勞我們的了兩個小時 : 之後走去她家 : 才知道她去補習了(疑?? : 之後她的學校校慶當然還是去找了她 : 但是也沒聊幾句就句點了 : 而那一段時間她在學校發生了些事情 : 而我就每天定時關心她一下 : 當她的垃圾桶讓她發洩心情 : 到了高二 : 印象很深刻 : 她的一句話 : 我特地跑到台中買了一本書送她 : 就為了她的暑假作業 : 之後那年我學校的校慶 : 她竟然答應要來我學校找我 : 我超開心的 : 但是 : 按照慣例 : 我還是被放鴿子了 : 接著時間來到了高三上 : 面臨著可怕的學測 : 一個周五晚上 : 她跟我說禮拜六早上想找我喝杯咖啡聊聊天 : 我當然很高興啊 : 就約在了一中街 : 當天早上我撬掉了補習 : 來到一中街找她會喜歡的咖啡店 : 當然一開始她都說不好不要 : 直到快中午 : 她跟我約在人群吵雜的麥當勞(疑?? : 坐不到半小時 : 她就說她跟學長有約要先走了 : 然後我又冏掉了 : 當然那年我還是送了我親手做的禮物 : (每年的禮物要自己做真的是耗腦耗時間耗金錢啊) : 高三的那段時間 : 算是她的多事之秋吧 : 跟朋友吵架 : 得了流感 : 之類的事情 : 某個傍晚 : 她傳了簡訊說她要去豐原圖書館讀書 : 我好開心 : 本來待學校自息的我衝回豐原 : 只花了五十分鐘把我自己都嚇一跳 : 到了廟東 : 等啊等 : 她八點多才到 : 她似乎嚇了一跳吧 : 不到半小時人就不見了 : 讀書中的我過一下子才發現 : 我急忙衝到等公車的地方 : 她似乎不太想理我 : 她說我不必這樣 : 接下來就一直沒有消息 : 後來她去水舞撰打工 : 眼看要指考 : 我依然利用星期日中午我補習短暫的空檔 : 跑到台中總店 : 那天我失望了 : 因為我沒看到她 : 倒是看到國中老師 : 呵呵呵呵呵呵 : 接著到指考結束前我生日 : 我再也沒收到你的簡訊 : 同學說她是不想打擾我 : 真的嗎? : 之後的我 : 考上的基隆的大學 : 我們也就離得更遠 : 在上大學之前她也有交了男朋友 : 反正不是我就對了 : 大學的我因為距離問題 : 只能利用網路跟她維繫聯絡 : 只不過心中總是非常的痛難過 : 那個時候的我常常是留著眼淚睡著 : 也常常一個人到海邊散心 : 直到大三下 : 才漸漸地放棄 : 知道是不可能的 : 從國二開始喜歡她 : 到大三 : 也斷斷續續地過了五年了 : 對我而言 : 我一直不感到後悔 : 因為那段時光 : 我因為她而有向未來努力的動力 : 我相信只要我夠好只要我能改變自己 : 她一定會感受的到 : 現在想想 : 不會遺憾 : 只是失落帶著些難過罷了 -- dk****:這讓我想起之前打工時認識一個念文化大二的正妹 她跟我說 10/17 01:28 AceCh****:臭宅宅 10/17 01:28 dk****:她們學校的男生都很愛玩 她想找個乖一點的 我覺得她對我 10/17 01:30 AceCh****:露出第三條腿 10/17 01:30 dk****:好像有意思 可是沒多久她說她交了男朋友 是念文化的 10/17 01:32 GoodElep****:掃地阿伯 10/17 01: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5.139

hanaomi:可是我男友當初等了我半年欸XD 10/14 16:00

半年算什麼,原PO等了五年呢 ※ 編輯: LeonardoChen 來自: 61.31.135.139 (10/14 16:01)

kisses:身為女人的我倒是不會這樣想 只是會困擾 覺得有點煩 其他人 10/14 16:00

kisses:會不會就不清楚了@@ 10/14 16: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