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東區]哈魯邦韓國烤肉[捷運忠孝復興]
Oct 14th 2013, 06:03, by hidyyang

作者hidyyang (趙耶曲)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東區]哈魯邦韓國烤肉[捷運忠孝復興]

時間Mon Oct 14 06:03:28 2013

餐廳名稱:[台北東區]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捷運忠孝復興]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5號 電話:02-2731-6622 營業時間:12~15 18~22 每人平均價位:400~600 可否刷卡:附現免服務費 推薦菜色:招牌牛肉盤 牛小排 魚卵石鍋拌飯 海鮮煎餅 好吃圖文版: http://heidichao.pixnet.net/blog/post/53273450   這次花了剛剛好不多不少兩千元整,我們四人點了一個兩人套餐,另外又再單點了幾 道料理,這間店如果刷卡就要收十趴的服務費,付現就免服務費所以我們當然是付現囉! 整餐吃下來有肉有海鮮有湯有菜有餅有飯有飲料有甜點,吃得就跟吃道飽模式一樣好開心 啊!這樣吃下來一個人五百我覺得算划算捏(主婦魂),而且東西也好吃!   小菜是可以無限續的,生菜也是!這點讓我很開心因為吃韓國烤肉一定要配小菜然後 用生菜包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現在邊看圖回味都餓到翻天覆地!尤其是要大推這個醃豆芽 菜超超超超級入味夠酸又夠辣!不過缺點是吃完嘴巴會臭臭因為有蔥薑蒜的配料,會讓嘴 巴臭臭的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了。建議剛開始要戀愛的情侶們別吃它!   泡菜當然也是好好吃好好吃,不過我個人更喜歡偏酸的泡菜。哈魯邦的泡菜沒有那麼 酸但配肉吃還是蠻不錯的。不過這個小蘿蔔絲還是什麼的就比較普通,我不是很喜歡。我 們單點了一個醋溜海帶芽一小盤就要四十,貴是貴了點但真的十分美賣酸酸甜甜超級對我 的胃,大家對我好好這盤幾乎是我吃光光的歐爺~   兩人套餐我們點的是九百八的,有一個肉(牛或豬或海鮮)、一個湯(泡菜或海鮮或 蔬菜蛤蜊)、一個主食(海鮮煎餅或石鍋拌飯或炒年糕)、兩杯飲料跟兩個甜點雪糕。我 們點了牛、海鮮鍋、海鮮煎餅,另外又加點了一個泡菜鍋、一個魚卵拌飯、一個牛肉石鍋 拌飯、牛小排及松阪豬肉!當然還有上面提到的醋溜海帶芽。   海鮮煎餅料蠻多的,是屬於比較薄的那種煎餅,吃起來不是厚實感而是煎得脆脆香香 的那種我很喜歡,配上酸辣的醬很搭,不過一定要趁熱吃涼了就會有點膩。   招牌牛肉盤好好吃!牛肉是切一長條的所以烤好要用專用剪刀剪一塊塊的大家分著吃 。肉好嫩好嫩而且油花很均勻,非常非常推薦!不用沾任何其他醬就好吃了。用生菜包著 配上醃豆芽跟泡菜我的媽唷我可以吃一百個!   加點的安格斯牛小排也好吃也是嫩不拉機!可是送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傻眼因為一半黑 一半紅請問是花黑盆?幸好他很好吃啊~   招牌豬肉盤也不賴啦可是我不愛豬肉,加上朋友不能吃牛所以這盤就讓叔叔獨享。據 朋友說這個好吃很入味。   牛肉石鍋拌飯比較普通,好吃是好吃但就那樣。魚卵拌飯超棒!可以吃到餔哩餔哩的 口感很特別我好喜歡!兩鍋湯都好好喝喔但我更愛海鮮豆腐這鍋因為海味比較重,裡面還 有兩隻蝦。   因為我們只點了一個套餐所以甜點跟飲料都各只有兩個。甜點是雪糕我忘記牌子但是 個不錯的牌子,商店都要賣三十元一隻(我真的好主婦喔天啊),飲料點了酸梅汁點了是 金桔汁類的吧,都蠻好喝得很解膩又開胃。總之這餐吃得超飽而且又滿足,而且吃得好忙 錄整張桌子擺滿食物,下次一定還會再去吃! --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電影有的沒的有的沒的台灣人妻在法國有的沒的食記有的沒的異國風有的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http://heidichao.pixnet.net/blog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食譜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法國人夫在台灣有的沒的吃喝玩樂有的沒的有的沒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1.35.248.17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