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Make Money From Your Roof

We are paying to help homeowners profit from producing solar power. Find out if your home qualifies for our program today. Sign up!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夏慕尼 鐵板燒 南昌店
Oct 14th 2013, 03:55, by subdaphs

作者subdaphs (daph)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夏慕尼 鐵板燒 南昌店

時間Mon Oct 14 03:55:31 2013

餐廳名稱:夏慕尼 消費時間:2013年/8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12號2樓 電話:02-23680613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每人平均價位:980加一成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好像有 圖文網誌版: http://blog.yam.com/chocolover/article/70859900 --------------- 這篇文章欠了好幾個月有......實在是越拖就越懶得寫了, 不過因為用餐經驗很好,所以還是推薦一下! 用餐環境還不錯,桌子就像是外面的鐵板燒那樣 不過燈光有冷光的感覺,比較有氣氛。 也可以跟主廚聊天,還不錯 就是走王品的套餐形式,都幫你配好了,挑起來也不會費力。 麵包蠻好吃的,忘記照了,也可以續。 象鮁海鮮湯,一會服務生會拿高湯來燙熟 蠻有噱頭的,看著食物在眼前這樣XD 其實蠻薄的,所以很容易熟, 本身也蠻好喝,有海鮮鮮味。 朋友的水果沙拉,淋上醬汁說是酸甜酸甜, 評價不錯。 火腿乳酪沙拉,我覺得普普~~ 香檳汽水(無酒精)和冰鑽都是可以無限加的~ 我一直喝哩XD 牛小排, 因為我不想吃太生,跟師傅溝通一下覺得熟度剛好, 我覺得點海鹽吃就很好吃了。前方也是有不同醬料如果吃膩可以換。 朋友的松板豬,我嚐了一點也覺得肉質不錯。 他有兩種料理方式,過一陣子會上來另外一種,可以比較一下。 我比較喜歡這種原味的~ 現炒的蒜片,很香很酥,搭配牛肉很不錯。 王品永遠怕你吃不飽上來的炒飯XD 其實吃過幾間不同的王品系列,我覺得最多餘的就是這碗飯, 吃了又覺得太飽,不吃又覺得浪費了,最後就是吃幾口這樣。 趁熱吃是還不錯,放冷了略油一點。 松板豬另外一道料理方式,會送上蘋果讓你夾著吃, 雖然口感蠻特別、清爽的,不過我還是喜歡一開始的。 廚師正在大量做炒飯給另外一桌圓桌的客人~ 甜點是帶到旁邊去吃的, 我覺得這個覆盆子冰心濃漿還不錯,有點酸,但是很好吃。 飲料也是這時候上來,但我對他沒什麼印象了, 可能是前面喝香檳飲料喝飽了,後面就沒什麼感覺。 王品整體上算是不太會有什麼出錯的選擇, 用鐵板燒的形式也蠻有台灣色的, 但如果人一多坐一排就不好聊天了就是~ 所以還是看用餐的需求噢~ 我個人算是還蠻推薦的! -- 送上熱騰騰的食記與美國代購: http://blog.yam.com/chocolover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6.117.89.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