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一般] 死哥攻略
Oct 13th 2013, 20:14, by b40616123 ( 一軒轅一 )

死哥其實是一個很猛的英雄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他無腦 但我認為事實不盡然 招喚師技能我會選傳送閃現 遇刺客我就會選擇帶虛弱符文部分我認為看各人習慣 像我習慣帶全防符文 一半固定魔防 一半成長物防 大顆則是塞跑速 我各人很喜歡玩死哥 原因大概跟s2的冠軍戰有關 我也不多說 首先 我認為一個會玩的死哥 q是一門學問 通常我對線的前3等 我就會摸透對面的底細 我會測試他的走位 觀察他的走位 然後用 先讀攻擊 通常3等之前 我就知道這場要怎打 說實在 遇到稍微會一點走位的 就要著等了 因為死哥的招全都是指向技 所以代表都閃的掉 通常遇到這種 我就會call個jg 不然就是在出完時光之杖後直上冰杖 因為不管對面走位在怎麼強 冰杖都可以大大的降低他的容錯率

接下來 就是對線了 通常江狗都會讓藍除非你太爛 看你對到哪些角色 遇到那種次客角 (塔龍 黛安娜 劫 )最好猥瑣撿冰就好 千萬別推 除非你對面是水腦 不然你線只要推出去 危險就會來臨 死哥的體質脆弱 除了w有一點效果 可w通常都最後滿 所以對線期給你的逃命效果不大 通常推出去jg很快就會來找你 除非你

交閃 不然下場就是 死 通常死哥10分鐘吃個90隻兵是沒問題的 (三郎四鬼)還有 一定要常常看看中下路的戰況該開大 該tp的 都要注意 通常12分一定要出到時光 就可以call個龍戰 死哥要學會控魔 很多死哥玩的時候都會選擇出水滴而我從來不出 以下是我的出裝順序 順風時光之杖死亡之帽中婭沙漏虛空之杖瑞冰晶節杖[item_s3=3255,法師之靴(守護家園),302,0_Flamewalkers_A]中路ad 或者對面下路ad太肥我會在上完時光後出沙漏 遇上走位好的 時光出完就上冰杖 通常中期對面除了坦克 其他人在你出冰杖的情況下被你wqqqq沒位移技不是交閃就是死了 置於大覺的部分 千萬別省 有頭別客氣 撿 沒頭的話看情況開 不管是助攻還是勸退都很好用 還有玩死哥走位我認為應該要加強 如我之前所說 體質差 加上沒逃跑技 很容易就被一套帶走 所以我才會帶跑速符文 逃跑追人走位都好用 置於你問我怕遇到哪之角色 我可以跟你說 只要稍微會玩 幾乎每之中路角都可以壓死哥 如果你問我死哥遇到哪之角色好應付 我可以告訴你 只要對面不會走位 我可以在四等前就交閃逃命 說來說去還是走位 我各人就很喜歡跟 火人 拉克斯 阿離之類的人對線 不是他們比較好打 是因為死哥弱勢 對於指定技他沒轍 為一有機會的就剩指向技躲的掉 而我對自己的走位有一點信心 可風險蠻大的 因為只要失誤的話都是死的很慘 不過我真的蠻喜歡這種刺激感的 謝謝各位花時間看完這篇文章 排版有點爛 因為我是熬夜用手機打的希望大家體諒 也希望大家多玩死哥 我打積分100場左右 只看過兩次死哥 而NG打了八百多場 遇到的死哥不到15次 其中一半還是在免費週遇到 希望有多一點人能出這之角色 雖然這季的生態不適合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