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我喜歡上了學姊 我該追求嗎?
Oct 14th 2013, 01:21, by Initial5566

作者Initial5566 (藤原雷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我喜歡上了學姊 我該追求嗎?

時間Mon Oct 14 01:21:22 2013

※ 引述《jurmewt49 (TSUNG SU)》之銘言: : 大家好 小弟魯蛇第一次來這版發文 有不好之處 請見諒 : 很多男生都喜歡比自己年紀小的女生 : 我跟其他人相反的地方 我不只喜歡年紀比我小的 : 也喜歡年紀 比我大個1~3的女生 : 最近參加攝影社 學姊是攝影社社長 : 我本來就有打算學攝影 就去找攝影社 : 他在招募社團成員時 一看到他 就感覺非常心動 : 這就是常說的一見鍾情吧 : 過沒多久 期初大會完 : 得知社長的FB 就開始跟他慢慢聊 : 聊天的過程 其實就已經內心想 : 我想要追他!! : 我朋友說 你真奇怪 哪有喜歡比自己年紀大的女生 : 我是覺得 如果兩情相悅 年紀多少不是重點 : 請大大指點我一下 : 感謝 年齡不會是兩人在一起的問題 只要兩個人心靈上能夠契合這不會有所阻礙 更何況她才比你大1~3歲,這更不用考慮了吧 不過要追年紀比自己大的女孩子 你每一步都要走得很小心才是 要到FB聊過幾次天就告白的話會把人嚇跑拉 當然也不可能總是只聊天 到最後她把你當弟弟來看還不打緊,把你當姐妹那更糟糕XD 至少聊到一定程度後邀約吃飯等等是必要的 不一定要限制兩個人吃,其實有朋友在也是不錯的 有些問題你問很怪,但朋友問的話就很順理成章 ex. 有沒有男朋友? 興趣?喜歡什麼姿勢? 咳咳...我指的是喜歡攝影的時候擺什麼姿勢 了解了她後再進入愛情最精華的曖昧不明吧 如果女方都沒有排斥或著暗示你想太多的話 我想可以大膽去追了 不過不排斥也有可能最後會變成姊妹 囧" 所以還是拿捏掌控好步調,以免兩人失焦 另外...對自己有信心點吧 沒有所謂的魯蛇,一個人的價值不會只是經濟衡量 追與不追自己判斷才會是最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0.17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