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吃飯配飲料=沒禮貌?
Oct 14th 2013, 02:00, by youyu1989

作者youyu1989 (youyu)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吃飯配飲料=沒禮貌?

時間Mon Oct 14 02:00:20 2013

※ 引述《youyu1989 (youyu)》之銘言: : 文長…… : 前幾天到男友家吃飯, : 男友請我順道買六杯春茶過去。 : 吃飯中途,吃到有點膩! : 我對男友說:你家有開水嗎? : 男友:沒有~ : 我:那我可以喝飲料嗎? : 男友:可以啊,妳自己去拿吧! : 我起身拿飲料, : 喝了一口放在我男友跟我的中間。 : 男友的大嫂就說話了, : OO你(我男友)你怎麼有飲料喝? : 我當下以為說大嫂覺得她沒有, : 急忙解釋說我有買很多杯, : 大嫂妳要喝嗎? : 大嫂:不用啦(笑), : 我是在問oo他為什麼可以喝!! : 男友突然反應過來, : 就把我的飲料拿走了! : 大嫂微笑的點了點頭…… : 我幫忙收拾碗筷, : 剝了柚子給大家吃, : 之後陪大嫂的女兒(2歲)玩。 : 大嫂在洗碗。 : 不知道男友跟大嫂是有討論, : 還是我男友一廂情願, : 一直叫我! : 大嫂也說我男友要跟我講悄悄話, : 我就走了過去…… : 男友:妳去幫大嫂洗碗! : 我:為什麼啊?(小聲說) : (但我還是走過去廚房) : 大嫂:沒有啦~oo他亂講話! : 妳去客廳陪媽咪聊天。 : 我覺得奇怪, : 趁大嫂洗碗時問我男友! : 是誰叫我過來? : 男友:我自己想的! : 我很懷疑,但我更在意飲料的事, : 問了一下剛剛是怎麼回事? : 男友:吃飯不可以配飲料, : 這樣是件沒禮貌的事情! : 我:可是之前來也沒這樣啊? : (大哥、大嫂在外地工作, : 上個月大嫂請育嬰假半年, : 回高雄說要幫忙男友的媽媽。) : 男友:大嫂回來後有講, : 吃飯配飲料表示主人招待不周。 : 而且餐桌禮儀也有提到! : 這樣是沒禮貌的事情。 : 因為還在男友家, : 我就不方便解釋(吵架?)! : ---------------------------------- : 真的是我沒禮貌嗎? : 我在男友家人眼中…… : 就這樣黑掉了嗎? : 從頭到尾,男友的父母都沒什麼, : 倒是我收碗筷時, : 男友的爸爸說:妳放著就好了, : 怎麼好意思讓妳弄呢? : 我覺得這是該做的事情, : 就笑笑的繼續做了! 謝謝各位, 我都一一看過了! 對於沒開水這件事, 我解釋一下, 開水是他爸在家泡茶時, 會順道煮燒一壺水, 可能是喝完了,(之前有喝到過) 他爸飯後才會泡茶。平均兩天一次 將飲料拿到桌上, 說實話……我去過那麼多次, 我男友、男友他媽媽也這樣做過! 但真的是大嫂回來後才這樣! 大嫂從婚前到孩子現在兩歲, 來高雄家的次數超少, 說不定我還比她多…… 上個月中請育嬰假半年, 才開始長住高雄, 不然之前都在外縣市! 之前我會洗碗, 男友媽媽都說要我放著, (做餐飲的,有點小潔癖) 但我多少還是會洗, 沒洗到我會收拾,拿給阿姨洗碗, 及去擦桌子。 該有的禮貌我都有注意, 逢年過節的禮一定準備, 平日我也多少會帶禮。 (我老闆罵我做太多) 那天是大嫂要我放著她來就好, 我想也該輪到“真正的媳婦”, 總要給大嫂表現的機會咩。 我就去擦桌子, 和陪男友媽媽說話。 才發生我男友叫我的事件! ((說真的…男友蠢,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囧)) 這個家還有太多讓我傻眼的事情, 我已經抱持著《不結婚》的心態, 想換個男友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原po我是恐龍啊!!!!(吼 感謝各位的收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5.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