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HP P1102w不是可以適用於有線網路嗎!?
Oct 12th 2013, 15:36

近期買了一台此雷射印表機
當初就是看上它無線的功能,結果買回來後設定了半天根本不會用orz
我就這樣用USB的連接方式印了好幾天..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到底要怎麼用?所以上來請教各位大大

家中有四台電腦,都是桌上型的

電腦1配備有數據機、乙太網路交換器、網路線
電腦2網路線
電腦3網路線、寬帶無線路由器
電腦4網路線、P1102w印表機軟體、win7(64)

網路的連接方式就是數據機去連那台乙太網路交換器
再由乙太網路交換器的孔,去接1.2.3台的網路
然後第3台再多接一個寬帶無線路由器
而第4台的網路,就接第3台的寬帶無線路由器
Wifi的部分,因為家中都3C白癡
也沒人知道怎麼設定密碼之類,所以也沒設密碼,直接連了就可上

挫折過程如下
首先,印表機第一次開機,發現藍色WIFI燈閃爍,我就照著說明書的方法
使用USB線,但安裝的時候使用無線設定
安裝的過程中,軟體顯示抓地到我的無線網路,可是結果就是裝不起來
【無線連接失敗
印表機能使用提供的無線認證成功連線至無線網路。 不過,電腦無法與印表機進行通訊。
請確認印表機與電腦位於同一個網路。若使用 WEP,也請確認已正確輸入認證,然後再試一次。】
我就一直按上一步,重試了好幾次,結果都一樣,後來就放棄,整個刪除軟體打算重用

後來我就開始上網參考別人的無線安裝心得
發現有人說可以先安裝USB連接,安裝完再去改成無線連接
我也跟著去試
結果USB連接是安裝成功了,但改無線連接的時候,又開始出現之前的過程
軟體顯示抓地到我的無線網路,但裝不起來,錯誤顯示一樣是
【無線連接失敗
印表機能使用提供的無線認證成功連線至無線網路。 不過,電腦無法與印表機進行通訊。
請確認印表機與電腦位於同一個網路。若使用 WEP,也請確認已正確輸入認證,然後再試一次。】
我也相同的,一直按上一步,重試了好幾次,結果還是一樣,我放棄,刪除軟體繼續找新方法

後來我又看到有人說,可以直接去控制台,利用新增印表機TCP/IP的方式,輸入印表機IP來建立
我就按著面板上的X鍵,印出了Self Test/Device Configuration這張紙
根據上面IPv4 Address的IP 192.168.11.13
進行了這個方式的安裝,結果還是失敗,根本找不到印表機..
我最後就放棄,直接先用USB的連接方式用

目前是電腦可以印,wifi藍燈也不閃爍恆亮了
手機裝HP ePrint的app也可以無線列印
我也有打去HP問客服小姐,但小姐也是講了這些差不多的方法
最後無解..就說會再聯絡我,結果也沒有

可是我買之前,有打電話問過HP的客服,她說像我這種同網域的連接方式
是可以使用有線網路來遠端進行列印
怎麼現在變成這樣..
要怎麼樣才能讓我的四台電腦,都能夠不用接USB線,只要有上網就能直接印了呀
我的無線啊~~~
拜託大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