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第一個自己買的專櫃化妝品是?
Oct 13th 2013, 04:46, by hsdfoj

作者hsdfoj (黃歐a)

站內MakeUp

標題[閒聊] 第一個自己買的專櫃化妝品是?

時間Sun Oct 13 04:46:49 2013

前幾天去漢神巨蛋逛街,順便為下禮拜的週年慶試妝,看到了幾個我母校高中的女生正在試粉餅 霎時開始億當年 高中的時候也是像這樣,下課就同學約一約去逛百貨 也開始回想第一個自己買專櫃化妝品的時候是幾歲,買了什麼 (這裡指的自己買,就是不是跟父母一起靠櫃,而是自己決定買什麼自己付錢) 一直覺得第一次自己買化妝品,就是一個小女孩要變小女人的開始,擺脫了父母的想法,找到真的適合自己的彩妝品,並且為這樣的彩妝品誓死保護(?)因為很貴,摔了心會痛XDD (想到之前摔碎一盤我媽給我的嬌蘭腮紅盤,只是覺得可惜那已經停產了,後來才知的那盤就快要兩張小朋友,夭壽!!整個心臟隱隱作痛) 我第一次自己買的化妝品是高二約16歲的時候吧,買碧兒泉的隔離霜 那時候是因為原本的隔離霜已經快用完了,爸爸又去台北受訓不能帶我去買,只好咬著牙根,去碧兒泉買隔離霜 也不是我不買開架,而是去買保養品、防曬都是我爸帶我去百貨買,那時候根本也不知道有什麼開架是好用的 順便一提我爸超愛美,而且有非常重的品牌迷思,所以我保養品要補貨時,他永遠只會帶我去兩個櫃碧兒泉、資生堂,無奈碧兒泉的水凝凍根本超雞勒,還長了我滿臉痘 他本人的洗面乳,大概就有三四種,實在頗厲害 上大學之前,會自己買的大概也只有隔離霜、防曬乳這類 真的要彩妝的話是今年(21歲)去免稅買的YSL明采筆吧 大家也可以分享一下第一次自己買專櫃化妝品的年齡跟品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80.167

hsdfoj:用手機編輯,排版可能不太好看,還請見諒 101.8.80.167 10/13 04:49

ciate:ANNA SUI唇蜜,真的是中學生愛牌啊223.140.182.121 10/13 04: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