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一等售價二等品質三等服務(福斯內湖廠)
Oct 12th 2013, 15:07

話說今早行駛高速公路時,儀表突然顯示引擎故障燈及EPC燈號亮當下加速無力且引擎嚴重抖動害得我方向盤不知要往哪切所幸早上車不多讓我順利滑到慢車道開下交流道(真的很危險若發生車禍死無對證),約莫11點多開入內湖廠做檢查,既然入廠就順帶提出近半年遇到的問題1.今早的狀況2.行駛中油量錶會無預警歸零,除非熄火重發不然不會正常3.開冷氣怠速時前方會有咕嚕咕嚕聲4.左前電動窗開關四個按鍵都有裂痕(莫名其妙)交代完離廠前詢問接待今天車輛是否會完修,接待說因該沒辦法接著我就說我要一次完修不想跑好幾趟若無法交車必須安排代步車給我因我需要用車之後我就離廠
下午接待來電告知車輛檢查結果為:點火線圈故障x2(已更新),活性碳罐電磁故障,油箱浮筒及冷氣壓縮機不良需換,車窗按鍵需換這些都須送保固組審核及待料那我說代步車部分準備好了嗎,接待回答已幫您準備好了那我說已晚點去牽代步車,但接待又說因整個維修待料時間需長達1~2星期代步車借你1星期可以但超過時間的話1天1000元費用我當下回他你在說什麼阿我的車在保固期耶事後就掛斷電話,過沒多久我到保養廠要牽代步車時接待說1天1000元你要借嗎??那車子目前可開其他等零件到料再回來換你要開回去嗎??我聽到真的氣炸了~真是死要錢的保養廠這是該有的服務嗎??(氣到車也不牽了坐計程車回家)
此外新車交車當下導車雷達電腦就壞了,點火開關也故障,後續行駛2千多水泵浦異音更新,行駛7千多變速箱總成更新也是異音,車也不過兩年多就有如此的品質及服務真令人不敢恭維,最最最離譜的是還有廠內技師會打電話公司嗆你說開GTI有什麼了不起,我並沒說我很了不起只是你們的車太爛
試問保固期間車主的權益在哪裡??福斯網站還寫維修無法當天完工提供代步車或代步金(屁)
以上呈訴完全屬實,絕無虛假(寫出來是因為今天太生氣了)
小弟並非上來取暖,只是讓大家看清這一切的一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