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全包也不過份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膏
Oct 13th 2013, 02:32, by wupeiyu

作者wupeiyu (殺破狼)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全包也不過份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膏

時間Sun Oct 13 02:32:09 2013

網誌 http://wupeiyu.pixnet.net/blog/post/38166235 在美妝版被版友分享的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膏燒到!雖然之前就有些心得文讓人 心動,但始終沒有下手,一直到這個周末屈臣氏開架彩妝77折以及滿1500送150折扣 ,再加上點數六倍狂飆...然後我就狂飆了。 這麼顯色又水潤的唇彩在開架真的是第一次給我這麼大的驚豔感!就算全包也不過 份的那種感覺。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買妙巴黎的唇膏,但這真的是我第一次這麼感 動開架唇膏居然品質這麼優,某程度來說根本就打趴一堆專櫃唇膏。 為了實現聰明消費(?)所以我不小心一次包了5支...395*0.77*5=1520,剛好達到滿 1500送150元折價卷的門檻,先結帳妙巴黎唇膏之後,再立刻結下一筆的三盒嘉胃斯 康,除了全館滿488打85折之外又立刻折扣了150元。我果然是個精打細算的歐巴桑 來著。(菸) 回到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膏本身,我只能說她的包裝質感並沒有很好這樣,看得 出來就是開架產品,不過,打完折再加上有的沒有的折扣之後一支不到300元的唇膏 到底要要求多高檔的包裝質感?這好像就又太為難人家了。well...就當我沒說過這 件事好了。 我買的色號分別是04玫瑰奶茶、05古典玫瑰、11草莓雪紗、13紅伶豔、17雅紅女爵 ,雖然12的粉紅泡泡看起來很美但我覺得我已經過了妝嫩的年紀,10罌粟花紅我有 心動但還是想入手13紅伶豔這個更正紅的色號因而放棄了,另外也蠻想要買18紫醉 巴黎看起來是個很時尚的顏色,可惜老公在身邊,一次包太多支有點太過份...囧>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逛街的時候要把老公寄放在置物櫃嘛!?XDD))) 隨便拍了其中一支唇膏的中文標籤說明,我只是想要SHOW給大家看一下這款唇膏是 義大利製造! (((義大利?維大力?IS IT GOOD TO DRINK? ←我又不是蔡振南 ~囧)))) 又很突然地來到了素的狀況,這是本人的素唇,看起來有點油亮油亮的是因為擦了 DHC純欖護唇膏。狀況是上唇很暗沉下唇很正常,唇紋很明顯,用到太差勁的唇膏會 顯脫皮....所以我討厭會顯唇紋或脫皮的唇膏。 #04玫瑰奶茶,這是我第一個收進購物籃的色號,一看就知道很百搭萬用。雖然是有 點偏紅的玫瑰色但加入了牛奶裸色調所以其實很貼唇色,並不會顯得太唐突或高調。 #04玫瑰奶茶這個色號跟我原本的唇色其實相差不會太多,看起來非常自然!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膏很要命的一個超級大優點就是唇膏什麼顏色上在嘴唇上就是什麼 顏色!跟廣告顏料差不多吧我想~囧> 超顯色的但又不會乾,非常滋潤,我是個平常 不保養唇部,拍照才會擦個護唇膏來惡補的人,結果這次的試色怎麼擦怎麼美~QQ (((感動到痛哭流涕))) #04玫瑰奶茶 看起來是有一點裸色調的玫瑰色,看起來氣色很好而且非常自然實用。妝前只擦了 一層護唇膏,結果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膏一樣可以塗抹非常均勻水潤又不顯唇紋。 來張全臉照CHECK一下,只有底妝用DICILA粉餅,腮紅刷KATE的新款單色小腮紅,個 人非常推薦KATE的單色小腮紅,77折購入不到150元一個非常划算!玫瑰奶茶這個色 號非常適合淡妝增加氣色使用,搭配濃重的眼妝也沒問題因為非常低調自然,總之 就是值得投資不出錯的萬用色號。 #05古典玫瑰,思考一下之後還是放進購物籃的顏色,因為我發現我沒有這種色調的 唇膏。蠻適合秋冬、帶有一點磚紅色或咖啡色感的玫瑰色,擦在手上覺得很美!但 畢竟沒有勇氣把試用品擦在嘴唇上,所以這個色號我有考慮了大概三分鐘,小結論 是幸好我有買。 一樣,唇膏跟擦在嘴唇上的顏色完全相符合!妙巴黎這款唇膏的顯色度跟遮色力真 的很棒,我只有在擦唇膏前擦了一點護唇膏作打底,沒有使用任何唇部遮瑕產品。 我非常非常滿意我買了#05古典玫瑰這個色號,有一點成熟、有一點秋冬、有一點咖 啡磚色調,看起來好像很深但是擦起來很映膚色,重點是,這個色號也很百搭實用。 就算臉上只有底妝,擦上#05古典玫瑰也不顯突兀,反而提升了氣色感,是個穩重、 優雅的美麗唇彩。OL上班族很適合的一個色號喔!有一種很知性、大氣的感覺。這 個色號乍看之下有點嚇人但實際擦起來很美,我個人非常喜歡。 #11草莓雪紗,很明顯的就是個很戀愛、很粉嫩、很小女人,讓人覺得擦上草莓雪紗 的雙唇就像嬌豔欲滴的花瓣,很適合約會跟另一半親吻的顏色。 (((不過我老公非 常討厭親到我的唇膏...多數男人經常覺得吃到口紅一定會中毒~囧>))) 唇膏幾乎跟我的嘴唇融為一體,就算已經擦卸第二次了,第三次再使用草莓雪紗上 色依舊滋潤顯色。 就說草莓雪紗在嘴唇上的感覺很像嬌豔欲滴的花瓣,唇膏的水潤感在光線的映射下 讓嘴唇看起來更Q彈,這種帶點桃粉色調的顏色很迷人,想要引誘另一半又不想顯得 太野性的話,草莓雪紗就是個很楚楚的顏色。 #11草莓雪紗也是個很能帶出氣色感的唇彩,不過我個人覺得草莓雪紗這個色號更適 合春天,因為真的很像鮮嫩的玫瑰花瓣鑲嵌在唇上了。如果想要很有女人味、給人 很嬌嫩的感覺,那#11草莓雪紗就是個不錯的色選。 #13紅伶豔,不要問我它跟#10罌粟花紅有什麼不一樣,就我看來#10嬰粟花紅就是比 #13紅伶豔更帶橘色感的紅色,擦起來橘色感會比紅色感更明顯。換句話說,#13紅 伶豔是個更接近經典正紅色的唇彩,妙巴黎背板的模特兒使用色用的就是#13紅伶豔 這個色號。 我懶惰用唇刷了,雖然紅唇不容易處理,但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膏因為遮色力跟 潤澤度很夠的關係,就算不用唇刷也可以將顏色均勻塗抹在雙唇。紅唇要注意的就 是唇形的描繪,包括唇峰以及嘴角的勾勒,#13紅伶豔這支唇膏就唇峰的部分非常容 易勾勒出俐落唇形,嘴角的部分也很容易就可以塗抹上色,之後再稍微用棉花棒跟 面紙修飾一下就好。 沒什麼好說,就是個正紅色,不帶橘色也不帶紫色,很純正經典的紅唇。唇膏的滋 潤度非常好,這些試色照都只是用唇膏直接塗抹在嘴唇而已,沒有刷具也沒有唇部 遮瑕,就可以把紅唇表現得很不錯。 很奇怪的是平常我絕對不會覺得紅唇很適合我,但今天用妙巴黎經典唇膏#13紅伶豔 之後我突然覺得很想要這樣出門。不會太誇張也不會太囂張,眼妝只要簡單勾條眼 線就好了,很EASY!怎麼說呢?我個人覺得#13紅伶豔比#10罌粟花紅還要更適合平 常使用,因為罌粟花紅很亮、帶橘,有種POP的感覺,比現實狀況更誇張了點,需要 更時尚的妝容或穿搭來相襯出罌粟花紅的美,很難低調。相對來說#13紅伶豔就是個 比較容易親近的、使用條件比較不需要那麼講究的低調正紅色。 當然要把#13紅伶豔搞得很高調也是可以的!總之~我個人覺得紅伶豔是個很好用也 很容易走出門的正紅色。話雖如此,我對#10罌粟花紅還是有個小火苗的!很怕哪天 就會燒成熊熊烈火這樣。 #17雅紅女爵,其實又是個紅色調的玫瑰色,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膏就我看來都是 稍微偏秋冬、帶紅色,比起粉嫩感更講究「血色」的唇彩。個人認為「雅紅」這兩 個字取得很妙,的確,這個色號紅得很高雅別緻不浮誇,給人一種溫暖的、柔和的 高貴感。 #17雅紅女爵的討論度似乎不是太高,跟#05古典玫瑰一樣都不是第一眼會讓人覺得 很美的唇彩,但如果在手上大面積塗抹的化就比較容易想像擦到嘴唇上的樣子。總 之~個人認為#17雅紅女爵應該也是個不亞於#04玫瑰奶茶的黑馬色號之一。 調和粉色調的洋紅色,讓唇彩顯氣色又不會粉得太稚嫩或紅得太浮誇,也是個成熟 高雅的唇膏色號。對不起我覺得妙巴黎這系列的唇膏我想不出更多形容詞了,每個 顏色都很美,就算是我自己無法駕馭的#03以及#09那種帶蜜桃色調的唇彩,也都顯 得很可愛只是我個人不適合。 跟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膏相遇之後我才驚覺我已經開始喜愛這種偏豆沙、玫瑰、 甚至稍微帶一點紫色調的唇彩了,大概是我年紀有了。(苦笑) 在開架已經很久沒有這種對唇彩的衝動跟感動,雖然REVLON的奶油唇膏也非常水潤 但就是沒有妙巴黎這麼濃郁的發色以及優異的遮色度,至於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 膏的持久度我個人覺得還好而已,喝水吃東西還是會掉色的那種,但我個人不喜歡 不掉色唇彩,唇彩本來就是會掉的東西,就算它不掉,我在進食之前還是會把唇彩 擦掉,所以這點對我來說稱不上優缺。 原價395元在開架來說也不算是便宜好入手的價格,但隨著屈臣氏開架77折有種越來 越頻繁的趨勢,再加上年終可能會有周年慶等等折扣活動,趁打折時候購入其實也 還蠻划算,大概一支可以降到300元左右,就300元的價格來說我覺得C/P值算高。目 前引進台灣的色號總共有十個,我還蠻期待之後會有其他色號出現。 另外,在這一波開架77折活動當中好像很多人跑了很多家屈臣氏才能買到妙巴黎唇 膏!?這時候不得不慶幸自己住在南部鄉下,根本不會有人跟我搶...囧> 去屈臣氏 閒晃的時候發現妙巴黎架上唇膏各個色號都滿滿...根本不用搶購。 沒有人跟我搶的感覺好空虛...(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42.46

f150013:Rouge edition shine也很讚!!!質地和dior 31.205.96.162 10/13 02:34

f150013:超模95%一樣!!!!!!! 31.205.96.162 10/13 02:35

edda20047:#4好好看!!下次77折也要買~~ 140.112.223.93 10/13 02:43

nyria:感恩~終於有紅伶了,下次77折帶它回家223.142.231.214 10/13 02: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