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ALTIS 10.5代 2萬公里保養這樣有被坑嗎??
Oct 12th 2013, 08:42

這幾天去朋友介紹的保養廠做二萬公里的保養,車子是(ALTIS 10.5代)也是第一次離開原廠出來外面保養(因定保禮卷用完了= =)

老闆看完車後就開了下面這張單出來,想請教大家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張內容的料開出來的價錢合理嗎?
還是坑很多?(因為真的好怕找到黑心店家,價錢也都亂虎的,再加上我又是外行的)

老闆看了我的機油後,說我的車應該常跑高速公路,
(因為我沒常開,有開也大都開出去外地玩,應該算是!!)
就說要加 5w30 的機油比較適合我的車子,老闆這樣說是真的嗎?? (因為5W30的偏貴)

整體換下來。感覺師傅的技術還不錯,不過回來爬文後感覺花了兩個最冤枉的錢就是煞車油跟變速箱油,爬文才知道CVT的變速箱油根本沒在這麼早換的阿,或者根本不用換,雖說師父其他東西都換的很熟練唯獨這個變速箱油師傅還有去看技術文件的樣子,老闆一開始說4瓶最後好像又說只要3.5瓶又漏了一些出來,(CVT沒油尺感覺他們根本就是靠感覺阿)還說原廠的油是紅色的,我換的這組是偏透明的比較好,(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被虎),雖然換的手法有等溫度降下來,(爬文有些原廠都直接換),但還是很驚阿~~
煞車油也沒檢查就說2萬到了就該換了一一|||

原本想說離開原廠會比較便宜,反而更花了一大筆...

這是南部的維修廠,我還該去第二次嗎........謝謝!

感謝大家熱心的回覆...

唉....

這家在台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