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Re: [抱怨] Sony的服務讓我太失望了
Oct 9th 2013, 20:53, by asdf8888

作者asdf8888 (小毛驢)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抱怨] Sony的服務讓我太失望了

時間Wed Oct 9 20:53:12 2013

上次說到sony不願意履行協調書上寫的「無條件」更換新機給我 所以我去地方法院申請了民事訴訟 由於是第一次寫這種「狀紙」所以根本不懂,我便詢問了一下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說因為是sony不願履行合寫書的內容,所以我要請法官強制要求他們履行內容 說真的,我現在根本不想要拿到新手機,我只想拿到「錢」 因為我不想再拿一個爛廠牌的爛手機,我只想拿他們賠給我的錢去買別廠牌的手機 至少我不用再受這一堆的鳥氣 但當初協調書上寫說是無條件換新手機,那我也只好在狀紙上寫 「被告sony須履行協調書內容換同型號手機給原告」 之後乖乖去繳費台繳一千塊訴訟費 為了一支原本sony該無條件換給我的手機,我已經先賠了「一千塊錢」 於隔日,sony客服又打了通電話給我,她廢話說很多 我將內容簡單做了個小整理 「她請我將手機讓他們公司收回去檢查,如果手機檢查後確實有問題的話, 她會盡她最大的努力跟公司建議換一支新手機給我。」 以下內容我以對話方式呈現 我:「盡最大的努力?如果努力沒成功怎麼辦?」 (真好笑,我是不是該感謝妳這麼努力幫我啊?) 客服:「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幫你爭取換新手機。」 我:「所以我問如果你盡力了,還是不換怎麼辦?如果檢查說手機是好的, 那又怎麼辦?你們還願意換嗎?」 客服:「我無法回答假設性的問題,也不要先預設情況,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 我:「我就是被你們公司騙了這麼多次,所以我要將可能性全部都假設好。」 我搞不懂,是他們看不懂國字,還是讀書時國文這堂課根本被當掉了 那份有他們公司人員簽名的協調書上就寫「無條件」更換手機給消費者 為什麼我要換手機還要經過他們檢查有問題才要換 如果是要收檢查手機有沒有摔機或受潮,這我同意 但他們根本不是檢查這兩項 我一直跟他們強調 「你們將新手機準備好送去新竹站,我再拿我的手機去新竹站給你們檢查 有沒有受潮和摔機,確定手機正常,我當場將新手機拿走。」 這才是我能接受的無條件換新手機 於上上星期一時,我主動和蘋果日報連絡,因為我太不爽了 我打算公諸媒體,當天下午蘋果開了三方通話 蘋果請我問sony「為什麼不願意按照協調書上寫的無條件換新機?」 客服還是不改回答的內容 「我們要經過檢查,確定手機有問題,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向公司建議 你要求換新機的要求。」 我:「如果檢查說沒問題勒?這樣你們還要換嗎?」 客服:「我無法回答假設性的問題。」 蘋果有請我順便問說當初跟我開協調會的那位先生的職位 結果客服說:「這我不方便透露。」 由此可見sony處事風格怎麼樣,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上星期三時我收到地方法院寄來的通知書,請我補一些被告(sony)的資料 由於有許多資料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填寫,只好請假跑法院一趟 地方法院服務人員請我詢問sony公司 我也異想天開的打電話去sony詢問公司負責人的大名 當然得到的答案是「不方便透露」 我居然傻傻的打電話過去以為他們會跟我說 最後我是在經濟部公司登記網站找到了我要的資料 在昨天蘋果跟我通過了電話,表示sony公關部經理想與我聯絡,問我方便嗎 我當然方便阿,有人願意出來解決這件事當然是最好阿 誰知道,從昨天等到了剛剛,所謂的「公關經理」根本沒有打電話過來給我啊 我只好再度向蘋果聯絡,表示sony沒有打電話來 並詢問蘋果sony是怎麼解釋不換手機給我的原因 蘋果:「sony說他們要檢查手機確定有問題他們才要換新機。」 我:「確定有問題才要換?」 蘋果:「我知道你的疑問點是既然是無條件,為什麼要檢查有問題才要換?」 這麼簡單的問題,記者都知道了,難道sony不知道嗎? 所以當初協調書上寫的「無條件」這三個字是放屁囉 教育部查到的解釋是 無條件:不附加任何條件 而sony現在是要附加「檢查確定有問題才要換。」 sony國文真的有待加強 在今早收到了地方法院的通知單 請我補齊其它資料(負責人戶籍謄本、公司登記卡) 搞不懂這些東西都是被告(sony)的資料 怎麼不叫被告在開庭時自己帶來,而是我這個原告該去準備 民事訴訟真的是一條非常艱辛的路 要不是遇到這種惡質公司,我也不會走向這條路 到後面我花的時間跟金錢,肯定遠遠超過這隻手機的價值 我很想要求他們直接退我錢,但我當初去中華電信續約時 為了讓手機價錢壓低,我選擇高費率的方案 想說我會努力的打電話來讓月租費繳的有價值 如果他們到時要求只賠我續約時手機的機子錢 那我不是損失的更多 反倒是這個時候如果我要求他們賠我手機空機時的價錢 那他們又可以反咬我ㄧ口敲竹竿 變成我只能依照協調書上寫的「無條件換新機」的要求 可是我不想要再用爛廠牌的爛手機了 等出問題時還要面對他們的爛服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32.160

iiverson649 :簡直像在寫短篇小說了.....不過很好看! 10/09 20:58

Jason0813 :原po辛苦了 小蝦米大戰大鯨魚 批踢踢手機版半澤直樹 10/09 20:59

TheoEpstein :其實看過台灣索尼處理16-80這顆鏡頭的事情後,不意外 10/09 20:59

ILOVEWADE :百倍奉還 十點收看 10/09 21:02

nirvashrough:原po真的好有毅力…加油,別放過Sony! 10/09 21:02

natsugo :加油 10/09 21:02

webbergod :原po 加油 千萬別放過他們 10/09 21:03

humorist :爛SONY 想吃定消費者 10/09 21:03

humorist :還是我的達達最棒惹 >///< 10/09 21:04

ILOVEWADE :請皇上下令逮捕索尼了 10/09 21:05

kerogunpla :台索不意外 10/09 21: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