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新人找工作的問題請教
Oct 9th 2013, 20:36, by timeregorge

作者timeregorge (vincent)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新人找工作的問題請教

時間Wed Oct 9 20:36:28 2013

※ 引述《timeregorge (vincent)》之銘言: : 大家好 小弟是南部某倒數科大資管學士畢業 : 大學時期只碰過VB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但經過了一年當兵,且大學時很混 : 基本上什麼都忘光了,也沒有什麼專長,目前會的東西 : 只有CAD2D、3DMAX,以及win server系統架構上的東西(DHCP DNS...etc.) : 小弟的目標想往科技業發展,但因為科技業較多為研發、製程、測試等等 : PS.現在英文程度大約中等,小弟考過TOEIC,但分數實在羞於見人 : 所以就當作沒有考吧.. : 想請問會有公司願意聘僱一個新人,且什麼都不會讓新人進去學習的嗎? 首先謝謝各位給的建議和指教 1.進修考研究所,其實我在當兵時就已經很想考研究所了 但是礙於經濟狀況,我沒辦法,家裡的經濟狀況沒有辦法讓我 在念下去,我也不希望已經出社會了,想幹嘛做什麼事情 還要造成家裡長輩的負擔,但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想要去念。 2.上面那篇60K的他要的研發替代役,我已經退伍...另外一般正職 他們需要有經驗、有能力的,某位前輩告訴我,一般來說去公司就是要你付出 、貢獻,想要進去從LV.1練功可能有難度,但不是沒機會! 另外因為家人住在高雄,假如我工作上很忙的話我會希望下班時間可 以在家陪陪家人,雖然說沒有經歷和能力時在是沒什麼立場去和人談薪水 但在北部工作若想要有剩餘可以存錢,薪水要有一定的程度;我想我去可 能存不到什麼錢...。 3.小弟我嘴上功夫實在是不太好,我去面試過好幾間(不一定是科技廠),面試 我的人資都說我很誠實,但也告訴我這不一定是好事...會誠實其實是怕 當他們問到我畫唬爛時我確答不出來;某大提到我會的東西是0 的確我也認為我會的東西真的就快接近0了...所以我想學東西!! 4.作業員也許是個好選擇,但不知道有多少公司的作業員可以有機會往上爬, 是不是有機會可以公司內轉職? 另外,也許我的確眼高手低,但我現在還是有工作,雖然只是個工讀生, 雖然工作內容和資訊及科技都無相關.. 謝謝各位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3.93.14

Maxwell3:加油。 10/09 20: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