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真的很公主病嗎?
Oct 9th 2013, 16:42, by ricky0220

作者ricky0220 (熊出沒注意)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真的很公主病嗎?

時間Wed Oct 9 16:42:26 2013

我是桃園人 每天台北通勤 目前為同居狀態 常跟我女朋友搭車去台北玩 這條地下道是每天上下班必經之路 偶爾我女朋友要回自己老家要載她去搭火車時 也常提出過一樣的要求 一開始我也是想說 這麼一段路用走的還比較快 但是因為每天通勤都要經過這條地下道的關係 建議真的不要讓女孩子一個人走這個地下道 白天就算了 晚上很晚的時候 這條地下道可精彩了 遇過一堆奇怪的遊民 也遇過對路人大吼大叫的怪怪人士 更別提喝醉酒的外勞 還有一堆奇怪的醉漢 有時候清晨走這條路的時候 地上都有已經乾掉的血跡 天知道前一天半夜發生過什麼事 所以 只要我女朋友要搭火車 我沒有第二句話 都會直接載她去前站 就算路程跟時間真的不符合經濟效益 但是我女朋友只有一個 她的安全跟這些路程比算的了什麼 話說我們昨天才登記完...... 再用我女朋友來叫她 我會被砍死 ※ 引述《sexxes (迷途洨粉紅)》之銘言: : 到底公主不公主 我們來看看好了 : 首先大家看這張圖 : http://ppt.cc/e8l6 : 男生停車在後站以後 就如圖上所示 : 紅藍紫色路線的起點處 : 紅色與紫色 是男生必須繞行的路線 : 藍色 是女生踩六公分高跟鞋走路的路線 : 靠~大家看到這個 超公主的吧 : 罷特!!! : 再看看這兩張圖 : http://ppt.cc/z7fY 你賄選我翻臉 桃園火車站 正面照 : http://ppt.cc/2jjB 走樓梯我翻臉 桃園火車站 菊花照 : 女生穿漂漂 大老遠從自己的家鄉來看男友 六公分高跟鞋跟男友逛了一天 : 累了 : 是我不會讓他還要走這個地下道 下去再上去 : 是我 我也不想走這個地下道 下去再上去 : 我是覺得 要求載到前面 不公主 : 不過可以跟男友說 : 真的逛一天很累 現在又要地下道下去上來的 我會先升天... : 好好溝通吧 我覺得在這篇文章的這個要求 : 如果我逛完一整天 我會覺得這根本天堂路... :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手機排版,亂請見諒) : : 不知道主題放什麼,只好用老梗標題,啊哈哈( ̄▽ ̄) : : 我跟男朋友分別住台北桃園,有次我下去找他玩,過程都算是蠻愉快的,一直到我要搭火 : : 車回家(掩 : : 他說要載我到後站陪我等火車,我也很開心的說好,然後大概火車快發的時候我問他「所 : : 以我等一下搭車是在哪裡搭?」 : : 他就跟我說這邊那邊,然後我那個時候是穿一雙差不多六公分粗跟的鞋子,走一整天腳有 : : 點痠痠,就回說「蛤聽起來好遠喔」 : : 然後我就聽到我男友說「不然我載你過去?」 : : 我就回答「真的可以嗎這樣不會太麻煩嗎?(扭)(顯示為撒小花)」然後一邊想說寶貝 : : 也太貼心了吧,一邊坐回他的機車後座,就聽到他碎碎念說:「反正我等一下也要騎過去」 : : 一聽到聲音我就想說聲音好像怪怪的,就跟他說:沒關係不用啦 囧 : : 雖然說我人已經坐上去了ˊ_>ˋ : : 然後一下機車就看到他臉很臭,也沒講話或說再見就直接騎走,我整個傻在那邊,然後我 : : 本來還以為是不是我剛買車票的時候卡關又不帶悠遊卡所以他在不爽 : : 結果上火車問了半天,他覺得我懶的走這件事很公主病,他最討厭公主病的女生了,所以 : : 結果他本來好像是說「難不成要我載你過去?」 : : 那可能是我耳包聽錯吧,誤會一場嘛沒關係,所以我就跟他道歉啊撒嬌啊但他還是持續不 : : 開心,那我也無奈甚至有點煩了,只能自己等他消氣,每次都這樣,唉 : : 然後回家的時候又遇到變態,我整個心情差到谷底啊阿阿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40.58

koko147:純粹問,登記完是指婚禮還沒辦? 10/09 16: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