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lag超大的你為我著迷完食心得
Oct 9th 2013, 13:13, by sunny790615

作者sunny790615 (小太陽)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lag超大的你為我著迷完食心得

時間Wed Oct 9 13:13:13 2013

文長 慎入! 真的是lag很大的一篇心得文 前陣子在蕊是美男 又重拾我對容和歐爸的愛慕之情(?) 然後在找照片當電腦桌布的時候無意中看到這部 只能說我lag超大的阿!!!! 反正就在要上班的情況下 四天飆完整部 看的過程中有看了一下版友的心得文(我完全不怕雷) 拜託雷我!!! 不知道是不是先打了預防針 看到板友說劇情結構鬆散 不太推的一部 但我整部看下來竟然也覺得還好XDD 完全就是看著容和傻笑+尖叫冒泡的看完~ 以下不付責任心的:P 推薦給也想被容和帥死的少女心 ((灑花 李信 從李信說起 (我看的是鳳凰版的 那裡翻李紳耶) 真的完全帥氣 end (喂!) 好啦沒這麼快結束 李信這角色 說真的 完全圓滿了我對是美男中的空虛 陰鬱的氣質個性(前六集) 和模範男友的正字標章 根本就是新禹阿!!!! 不過說真的轉變真的有點大就對了 但不會突兀啦我覺得 畢竟李信在看到妹妹教授的時候話也是很多的 只是第六集一過就是一路向北(啥) 進展的神速!! 不過我完全沒在在意的 ((菸 說真的 他在追教授的那幾集 我真的就是看到了小屁孩… 還勾勾纏 如果我是教授也會超無奈的Orz 真的很愛李信拿起吉他變身回容和得時候XDD((被揍 超喜歡他的歌聲阿!!!!!!!!! 唱因為想念的時候真的聽到快哭 好哀傷 T_____T 不過哪所學校有這種優質男快跟我說!!!! 我一定追到天涯海角!!!!!!!! 葵媛 雖說女主角都一定要大放聖光 但信惠歐逆為什麼永遠都是這種感覺啊 囧 他跟李信真的滿配的啦 但這種麻雀變鳳凰的老梗怎麼用不膩勒… 然後就要被挖掘 說歌唱得很好(?!) 雖說是真的不賴 但總覺得有點沒說服力Orz 會唱的女星很多 這樣的歌聲雖是在水準之上 但說厲害到被挖去英國… 這我吃不下去 算了 反正我很喜歡葵媛彈古箏的時候 很想知道歐逆練了多久 超有氣勢啊!! 導演+允秀 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對的love line!!!!!!!!! 而且我真的很欣賞允秀拒絕李信的時候 完全不拖泥帶水 一刀直接斬斷 乾乾淨淨的 說真的要拒絕這樣的帥哥到底要多大的決心XDD 很喜歡允秀在看到錫賢的時候笑的超級甜蜜 我都要醉了 題外話 雖然允秀美到讓人流淚 但我真的沒辦法忽視她的歪鼻子Orz 怎麼這麼明顯阿… 還有導演 好喜歡他告白的那一段~ 太浪漫太癡情了 我也非常欣賞他把孩子無時無刻掛在心上的個性 打從心裡的關心 太棒了!! ((拇指 甘草人物全在這了 我好喜歡寶芸阿!!!!!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女生!!!!!!! 他看李信臉色默默逃出練習室的時候超級霹靂可愛的啦! 我也好希望有他這樣的朋友喔!! 然後有沒有人知道其他兩個演員的名字? 那個臉圓圓的每次綁測馬尾的女生我也好喜歡 雖然戲分不多 但我好想好好看看的長相XDD 太可愛了!! 洙明和莎朗好可愛啊!!!! 很喜歡最後一集的時候他拿出兩人照片的時候 開破車的時候也超Q啦XDD 我相信他也是有腹肌的 ((一廂情願 奇英的瞇瞇眼超有特色 不得不說他的腹肌實在太可口 但我也很想問為什麼要撕衣服? 第一次聽到他歌聲得時候我真的有被震撼到 好棒的歌喉阿~ 算是整部戲裡除了李信以外最有實力的吧:P 俊熙 喜歡喜歡喜歡喜歡!!!! 每次看到都讓我尖叫 ㄎ一 優窩!!!!!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57.6.209

eva79528:繼承者們XDDD 一堆帥哥美女~~~XDD 10/09 14:14

eva79528:而且有敏赫和F(X)的Krystal的Love Line也可以期待一下!:D 10/09 14: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