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那些年我們遇見的恐怖情人
Oct 9th 2013, 12:54, by cerbecoyote

作者cerbecoyote (我們甚至不必成為朋友)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那些年我們遇見的恐怖情人

時間Wed Oct 9 12:53:58 2013

我終於可以在BG板上發文(灑花 上次權限不夠只能用匿名帳號請板主發文(標題:男友喜歡上自己好朋友,該分手嗎??) anyway,下定決心說了分手的那一晚 他發了瘋的衝出去說要給車撞(我真的不知道他想幹嘛,冏,其實我也不想追XD) 但我家跑到馬路上其實要一段路而且根本沒車= = 我還是硬著頭皮叫我哥起床幫我追他(我真的很不想狂奔阿....) 我哥默默穿上衣服褲子準備出去時(哥我愛你!!!!) 他突然衝了進來,直奔我家廚房拿了菜刀說要自殘... 然後又莫名衝了出去,我哥也衝了出去,我也衝了出去(到底是要逼誰奔跑阿@@) 我當下真的想要報警並且覺得我可能會出現在社會版新聞上面,冏 雖然知道他不會傷害我但還是很驚恐QQ 然後他就在馬路上隔著15公尺左右對我大喊 "反正你跟我分手我什麼都沒有了,我就乾脆去死好了" 我當下只覺得火氣很大,明明還有爸爸跟弟弟在想什麼啊他!!!! "反正你就是要分手阿,那就分阿,我就去死!!" 我哥在旁邊一直說"不要這樣XXX,刀子給我" 我從頭到尾都很火大又很冷眼,我就說"你要復合是不是,那就復合阿,回家了阿" 反正瘋狂LOOP我又不停說著一些話激怒他XD因為我真的很生氣啊!!! 最後我打電話請他朋友過來安撫他並且跟他一起坐計程車回家,算是結束這一回合(? 當然之後的一個月他還是不死心說要給他機會他不會再犯,還說要結婚(結尼瑪!!) 企圖想要買鑽戒還問我朋友有沒有買鑽戒經驗(是我朋友耶...先生) 不然就是衝上來我家門口堵我,說要跟我談談,我從頭到尾都很冷淡並且堅決分手 還有瘋狂打給我周圍朋友問我最近好嗎?(好到不能再好) 傳簡訊問我好嗎?有沒有吃飯?並且說他瘦了吃不下飯(然後呢老娘吃很飽也瘦了好嗎真爽) 甚至打給我哥我姊還寫了封信給我媽到底是想怎樣??!(應該先打過我爸再說吧XD) 最扯的是七夕情人節那天還穿著布偶裝出現在我面前... 我整個臉超臭說"現在我在上班耶,你會不會太誇張??" (場景是人來人往的大廳,我臉很臭他弟在旁邊拿著金莎花很冏) 我把花拿給他弟說"我不要收"(僵持10秒) 他弟說"至少收下花吧" 我收下花說一句"我要上班了"掉頭就走,結束第二回合(?) 其實當下我看到覺得很心疼,很想哭,覺得他實在沒必要這樣踐踏自己 我已經數次表明我的立場,我就是回不去了,不知道他為什麼還不死心,哀 最後一次情人節重擊(?)之後我傳FB訊息給他弟,請他弟跟他溝通 跟他說,你不給自己尊嚴就不要奢望別人尊重你,希望他弟能勸說他 好險他弟還是很理智的人,跟我說明他了解並且感謝我照顧他哥這樣 對戰兩回合算是結束這一場荒謬的OOXX(我也不知道什麼XD)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恐怖情人,但是拿菜刀這件事情真的有讓我嚇到@@ 畢竟在一起三年多來我壓根不覺得他是會做出這樣行為的人(後續糾纏不清也是) anyway,就是希望大家都能理智去面對一段感情的結束,不要帶給其他人困擾這樣@@ 也希望大家都遇到對的人=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95.140

littlesing13:有夠恐怖的~拿刀子或是自殘都不能忍受 10/09 12:58

philandsam:這麼喜歡衝出去 叫他去練田徑 還能為國家效力呢 10/09 13:01

yihuey:很會爆衝適合連短跑 10/09 13:10

hipab:會以自殘相逼的人 哪天就有可能會失控殘到你 10/09 13:11

diess:其實不理智的人比較容易做出偶像劇的浪漫情節 10/09 13:13

diess:可以找最近的新聞,偷女友的錢女友分手,說女友不給面子 10/09 13:14

diess:就跑去女友家殺了女友媽,強暴女友逼她洗澡更衣後殺死 10/09 13:15

diess:查出當初的留言有:我願意為你捧高跟鞋 10/09 13:15

diess:之類的浪漫情話喔 10/09 13: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