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Fw: [推薦] 桃園縣政府附近的風澤中醫診所!
Oct 9th 2013, 12:23, by clinty

作者clinty (閉著眼睛往下跳就對了)

看板Taoyuan

標題Fw: [推薦] 桃園縣政府附近的風澤中醫診所!

時間Wed Oct 9 12:23:31 2013

※ [本文轉錄自 Doctor-Info 看板 #1IKGVY7V ] 作者: clinty (閉著眼睛往下跳就對了) 看板: Doctor-Info 標題: [推薦] 桃園縣政府附近的風澤中醫診所! 時間: Sun Oct 6 14:49:04 2013 今年7月份我內人因不明原因左腳踝突然腫脹,就這樣開始二個多月求醫之路。 其間不管是親人介紹楊梅接骨師或是西醫、骨科及中醫等等,各家說法及治療不一 ,造成內人從腫脹到不良於行,最後竟然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在一家剛開業的風澤中 醫診所治療好,在此奉勸一定要找正確及有良心醫師,否則不僅失財且傷身。 7月時我帶著內人先至附近西醫診所接受治療,西醫不外乎給的是消炎止痛藥, 結果不僅腳傷未好更造成胃發炎,接著親人介紹楊梅有一家有名接骨師,循名片按 住址在楊梅巷弄內無數的羊腸小徑穿梭,終於找到有名接骨師,每次都是按摩腳踝 再貼祖傳藥膏,就這樣每二天準時報到,但是依然不見效果,原本只是左腳踝腫脹 結果延伸向上到不良於行,不管是內人心情大受影響,整個家庭更是烏雲罩頂,親 朋好友、認識不認識的朋友鄰居、甚至賣水果老闆,每人都說實在有誇張。大家問 「怎麼還沒好?」結論總是說「一定要趕快把它看好!」,老實說,誰不想呢,我 內人已經好久沒有盡情地運動流汗了。 到了8月,有點心灰意冷的我及內人,經朋友介紹附近的骨科診所看診,先照了 X光照射再超音波檢查,第一次說左腳踝凸出一個骨頭,第二次說足底筋膜炎,第三 次說左腳踝纖維化,第四次居然無解,期間打了一次類固醇及三針維生素B群、消炎 和抗生素,雖然稍能步行但是藥效過了又恢復疼痛。其間也到到桃園附近一家自費 的復健中心,去復健4-5次,老實說我內人對痛的忍受度蠻強,很少吃止痛劑,都只 是放在抽屜,也因此沒再去打針,吃藥似乎也沒有進展,真令人有些心冷。家人又 介紹在附近骨科對面一家中醫診所試一試,那家中醫師把我內人兩手的脈,看看我 內人說:「你腎虛」,並在我內人腳踝針了幾針,開了七天藥,這幾次看病讓我感 到有個有趣現象,幾乎都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結果可想而知狀況依然存在。 就在9月初時在某中醫停車場出來時候,突然看到一家準備開業中醫診所,診所 名稱是風澤中醫診所,我與內人說是長庚醫院出來的醫師喔,要不要試一試,結果我 們滿懷期待、好奇又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這一家與我們結緣中醫診所,本能的先視察 觀望所內情形,感覺光亮寬敞舒適,因尚未開業目前僅試營業,掛好號準備進診療室 時已經想好要怎麼跟醫師溝通我內人要治療的項目等,一看到醫師,是個三十出頭年 輕的男醫生,醫師問:要看哪裡?我內人即把所有的困擾通通傾吐一番....,醫師要 我內人把手伸出把了脈,再看一下舌頭,接著針對我內人腳踝及腿部實施整理,雖然 只是幾個簡單動作但是感覺我內人腳踝的痛不會那麼疼了,接著就到隔壁實施針灸, 他拿了針,在我內人大小腿及腰部扎上七八針,然後請我內人好好休息十五分鐘,針 灸完畢後介紹我內人到後面有推拿師傅再做進一步推拿,剛開始時候感覺推拿師只是 輕輕在我內人髖關節推拿,沒想到我內人居然痛苦萬分,推拿師說雖然我內人是腳踝 部分但是要從髖關節開始治療,雖然只有十分鐘時間但是感覺許久,接著,推拿師幫 我內人上藥膏,前後在診所時間約一小時三十分鐘,之後我帶著內人前往大概五次後 ,我竟然發現我內人腳踝有顯著改善,以不像之前痛苦行走,經過三週治療我內人在 余爵至醫師及推拿師治療下我內人已經可以與我至健身房運動,期間我個人因靜脈曲 張嚴重也是經過余爵至醫師治療有大幅度改善,我小孩容易中暑及頭痛也是由姜智釗 醫師持續治療。 我真的很感謝風澤中醫診所余爵至醫師所帶領團隊、護士及推拿師細心照料,那 裡讓我感覺像是一家人,醫師傾聽病人痛苦並細心以針灸及中藥為病人看病,護士小 姐不斷與病人閒話家常,以解除病人不安及問題,推拿師風趣語言與病人交談,雖然 真的很痛,但是是值得的,大家也別忘了在櫃檯有一位非常親切又有點年歲婦人,他 是院長母親,不定時會奉上一杯養肝茶,請一定要說聲謝謝喔,實在是因為他值得我 推薦,因為好的中醫診所需要大家給他鼓勵,在此對風澤中醫診所說聲感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65.125 clinty:轉錄至看板 ChineseMed 10/09 12:2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linty (42.73.117.208), 時間: 10/09/2013 12:23: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