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Good Doctor
Oct 9th 2013, 11:46, by yoyo0929

作者yoyo0929 (變態是萌點(ゝ∀・))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Good Doctor

時間Wed Oct 9 11:46:07 2013

施溫:教授 你認為所謂的好醫生是什麼樣子? 道翰:所有想成為好醫生的醫生們全部! 本文請搭配BGM! Lee Yeong-Hyeon - Mirac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BTavs7ufK4

[embedded content]

看到這部戲讓我想到我以前國中遇到的自閉症同學。 根本就是施溫的翻版...之前沒想起來真是的.... 言行舉止一模一樣只是沒有像電視劇那樣可以成為醫生罷了 在GD的發表會的時候周元說: 『想藉由這部戲讓大家重新去認識跟接受自閉症患者』 『不要讓既有的刻板印象去看待他們』 因為周元在拍這部戲之前有先去拜訪真正的自閉症患者, 那位患者還看著周元的眼睛跟正常人沒有差別的說: 『周元xi 你演的戲我都有看喔!你演得很好。』 這部戲是一部推廣戲也說得過去,就如周元說的他的演技讓 很多有著刻板印象的人們可以重新去看待自閉症患者了吧。 我同時都有追主君跟GD但是GD的結局之後,GD比主君帶給我的 惆悵感更深更重。 看著劇中的人物圍繞著施溫成長蛻變,施溫也因為周遭的人們成長 互相相互影響著,雖然說真的這樣太理想化了,現實當中就沒那麼美好了, 不跟真正的自閉症的患者相處過真的不知道他們的好他們純真, 雖然他們有時候會讓周遭的人上火跟懊惱但是這也是他們說不出的苦衷 說不出口的痛,讓我歷歷在目。 讓我想到我曾經因為給了一顆糖給那位同學他而開心不已那開心模樣, 那時的我很納悶不解但是我現在都了解了,或許別人對他的好他都知道 只是無法表達出來對他人的感謝。 施溫 『就算是痛我也會咬牙撐過去的!』 允書 『你總是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獨自ㄧ個人傷心難過。』 道翰 『要是那時候我不要讓他自己一人去他就....不會...』 彩京 『謝謝你,讓我想起來了那些回憶。』 院長 『施溫阿..對不起。』 鎮旭 『普通的愛情需要止痛藥 痛苦的愛情需要的消毒藥』 日奎 『我是一個不好的前輩,希望以後我可以成為ㄧ個好前輩。』 吉南 『你是我們小兒科的氣氛調和劑阿。』 善珠 『前輩是一個好前輩!!』 仁海 『醫生,謝謝你,你是一個好醫生也是個好男人。』 精米 『醫生(BO臉頰)』 GD是我2013年中最棒的劇。 喜歡不喜歡這對觀眾來說本來就是很主觀的事情,但是與GD相遇然後看著 GD結束.... 為什麼要賺人熱淚Q_Q 為什麼要結束!!! 真的很感謝GD演員跟拍攝團隊!! 讓我遇見了那麼美好療癒我的心靈的戲劇!! -- “ Time waits for no one.” The Girl Who Leapt Through Ti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2.154 ※ 編輯: yoyo0929 來自: 114.39.202.154 (10/09 11:47)

beckyki:推心得、還沒打開19、20來看~施溫呀,真捨不得(╥﹏╥) 10/09 11:55

didolydia:晚點我也會發我的心得文,19集已看,不知道會不會哭 10/09 12:02

ionsss:還沒看~先推~看完再來看XD 10/09 12:08

whalecell:結局收的好棒 好喜歡!!今年最感動的戲!!! 10/09 12: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