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北市中山區】麵屋武藏•神山∼就是要吃
Oct 9th 2013, 11:00, by baman0712

作者baman0712 (摩艾)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北市中山區】麵屋武藏‧神山~就是要吃

時間Wed Oct 9 11:00:10 2013

餐廳名稱:麵屋武藏‧神山 消費時間:102年/8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121巷18號(肥前屋對面) 電話:02-25428222 營業時間:11:30-22:00(最後供餐時間21:30) 每人平均價位:660/2p 可否刷卡:no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一本拉麵 圖文超彭派版:http://dearmoai.com/25428222/ 吃完了虎嘯,又開了神山,那不吃ㄧ下好像不太對齁。 加上我生日狗哥請我吃了虎嘯,那狗哥生日,做妹妹的我也回請他個神山吧! 這篇我寫的慢(現在9月),加上最近網誌搬家,po文可能更晚。 之前聚會的時候聽蘿莉說,狗哥po了神山的文章之後,在ptt被罵慘。 直說要他拿出發票來什麼巴拉巴拉的,我個人是ptt北七所以沒有看到就是。 但是大家,真的不要罵他,狗哥是拿不出發票的!!!! 因為這頓是我請他的,發票在我這裡阿~ 這天我們非常熱血,神山11點半開門,我們11點就去門口排隊了。 為的就是那限量30碗的一本拉麵,就是傳說中的一大塊叉燒~ 本來以為會有像是虎嘯那樣的恐怖排隊人潮,但其實還好。 11點到的我們排到了第一順位,我們之後大約也只有10個人左右。 反倒是對面的肥前屋,那個排隊人龍整整是神山的四倍以上啊! 這還是我吃完出來拍的,還是很多人排隊,而且那天是平日還下大雨。 果然是台灣人的精神跟氣魄,為了吃,排多久都願意!!!!! 11點半,店員準時的讓我們入座。 神山內部裝潢跟虎嘯差不多的風格,一樓大約10來個位置而已,都是吧台。 菜單則是有神山拉麵、特製神山拉麵(就是什麼都有,吃這個卡划算!) 沾麵、咖哩拉麵等等,價格落在260~300元之間。 當然我們是為他來的,380元的一本拉麵。 先不管好不好吃,那一大條的叉燒就是必吃!就是不得不吃!就是不吃會屎! 小菜跟飲料的部份都跟虎嘯相同,這次就沒有特別點了。 這次很節制,只有點這樣! 不過橘子狗不顧我牙套還沒拆,硬是點了咖哩口味。 所以我也沒有阻止他加麵,就讓他撐死了旺把蛋好了~ 喔對,虎嘯/神山,加麵免錢但是點餐時就要說喔! 吃拉麵會流汗,還會亂噴汁(?),所以這裡有貼心的準備圍兜與髮圈。 洗手間還有漱口水跟牙線棒,都可以跟服務人員索取喔。 咖哩拉麵 280元 咖哩拉麵的碗相當的漂亮,漂亮到橘子狗都想帶回家去是怎麼了!! 滿滿的咖哩醬汁、肉末、肉片,高麗菜絲,還有一顆半熟蛋相當豐富。 加入了咖哩醬汁的豚骨湯頭非常濃郁,喝起來真的也挺鹹的。 感覺就像腎會掐著自己的脖子說:夠了夠了,的那麼鹹!!! 連腎臟達人橘子狗都喝不完的一碗湯,實屬難得。 一戳就爆漿的溫泉蛋,讓麵條的感覺更柔和溫潤。 肉片是五花的肥瘦相間,吃起來也挺有厚度,很q彈。 還有肉末那不同的口感,整碗麵是很豐富、層次也很深度的。 一本拉麵 380元 是的我們就是為他而來,這上桌的氣勢真的是無人能敵。 滿滿的、一大塊的、一長條的叉燒肉非常彭派。 都突出碗外了,這根本是愛吃肉的人心中的馬太福音啊! 店員會細心的送上盤子給我們擺這塊肉兒。 不然其實也真的沒辦法吃麵,因為這肉根本就是超大肉塊來著!! 整塊的叉燒經過了兩天的醃製處理,細火慢烤後才上桌。 吃起來外皮的部份焦脆,中間的肉質則是肥嫩卻不肥膩。 非常有份量,這塊肉連經過大風大浪的我們兩個都是吃了好久才吃完。 更別說是小鳥胃的女孩兒們了,應該可以多人分食的(笑) 麵條我們都選偏硬的,因為等橘子狗拍完也差不多軟了~ 我喜歡這種很粗的麵條,吸飽了湯汁吃起來更有味道。 一本拉麵中的「一本」完食。 但是有人加麵,加了之後吃不完!!!! 本來剛吃之前是很開心的拍照這樣。。。。。。。 吃飽了之後就開始呆了(話說這時候他不知道我在拍他) 然後終於有人投降了,吃不完哈哈。 這餐吃了660元,兩個人都撐死了旺把蛋。 但是我覺得神山真的是用料很實在啦,也是好吃的。 那塊肉,不管是視覺還是味覺亦或是噱頭上都有很大的震撼。 也期待之後會在中和開店的二天,也有讓我們驚艷的料理呢! 最後送上我跟橘子狗大大難得的合照。 結果發現我們髮型與臉都好像根本是兄弟來著!? ※※※※※※※※※※※※※※※ 麵屋武藏‧神山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121巷18號(肥前屋對面) 電話:02-25428222 營業時間~11:30-22:00(最後供餐時間21:3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12.19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