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領不到薪水
Oct 1st 2013, 20:43, by Mandy15

作者Mandy15 ()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領不到薪水

時間Tue Oct 1 20:43:17 2013

文長~ 大前天去當臨時演員 第一次和這間工作室配合 有給存摺和身份證影本 以為這樣經紀人就知道我要月結了 所以客運一回到台北我就衝去廁所然後回家 結果昨天問發錢的 月結怎麼領錢 他說在京站的時候就發錢了 現場領錢也沒有填勞報 就算沒填勞報單 發錢做記錄的話 應該會發現多一筆錢啊 我好怕領不到錢 也不想和對方交惡 我該怎麼辦呢 以下是我昨天和經紀人詢問怎麼領薪水的對話 --- 我:請問月結是幾號發薪水 我要mail出通告名細表嗎 還是不用 謝謝 她:妳已現領不是? 我:不好意思還沒有耶 前天有給您郵局帳戶影本和身份證影本 前天到宜蘭淡江大學拍戲 收工後沒領現 大家一起搭客運回台北 她:在京站領的 我:真的沒有領錢 我也沒有填寫勞報單就直接回家了 因為我想說繳郵局帳號影本您就會月結匯給我了 她:我沒讓大家填勞報 我不是問妳,不是要月結,妳說先現領 我:那應該會多一筆錢 因為我沒有領錢就回家了啊 沒有 我沒說這句話 是不是和那個人搞混了呢 她:好,我確認一下 我:不好意思再麻煩您了 我那天是幫人代班 是不是有可能把錢匯給他了呢 她:沒 跟她無關 我查好再說 我:好 她:我那天不是要妳隔天去出三立的 妳說妳不知道三立在那 我:不是 我是拒絕出通告 她:? 我:原先是給存摺影本,然後您叫我出三立的, 後來我又給身份證影本,(這邊忘了您說什麼) 然後我就搖手表示沒有要去三立了 這邊我也沒有記得很清楚。我以為給身份證影本 是本來就要給的就是了 過3小時後 我:請問查的怎麼樣了 我有點急 謝謝 我前天下客運就直接走了,根本不知道有人現領。 我想應該有表格做記錄登記是否已領款 現在經過一天了 完全沒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23.179

RiTaYin:可以請教是拍哪部戲嗎?? 10/01 21:00

丟水球給你了 ※ 編輯: Mandy15 來自: 114.44.123.179 (10/01 21: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