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遲來的感想-殺人草莓夜電影版
Oct 1st 2013, 20:11, by lpca

作者lpca (澄)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遲來的感想-殺人草莓夜電影版

時間Tue Oct 1 20:11:17 2013

之前在緯來看了這部日劇 我還蠻喜歡的 但直到最近才有機會補完電影版 以下是我個人主觀的心得(我沒讀過小說 但看完有爬過文章) 老實說 我失望透頂了 完全不覺得精采 首先案件本身推理查案的過程很弱 雖然之前電視劇時 本來就沒有說非常強了 但在電影又更弱化 姬川班也沒什麼表現 老梗的警界黑幕 也是雷聲大雨點小 這麼大條的事情 竟然能放任玲子在那單獨行動 橋爪管理官你到底在幹嘛呀 平常不是很兇嗎 哼 最後結束方法也是不令人意外的自己爆料 也沒什麼心情轉折 反正和田徹課長是好警察 所以就不用說這麼多啦 是這樣嗎(苦笑) 好吧 可能是因為本劇重點是玲子的感情 可是這也是讓我最不滿的地方 首先竟然會出現強吻這種老梗 玲子不是被強暴過嗎 牧田這招還能奏效 果然是人帥真好(雖然我也很喜歡南方仁啦) 劇情對感情的描寫實在是很突然 害我沒辦法投入進去 在車上那段也是牧田講個幾句 玲子就心防崩潰 虧之前電視劇 她還對倉田 正氣凜然的說要克制殺意 我不是不接受玲子和別人談戀愛 讓菊田當好人 反正菊田的臉看來就是好人 有此結果 並不意外 可是對象竟然是黑道老大 這種人害得多少人家破人亡 玲子不是最知道 且對被害人感同身受的嗎 這件事對警察生涯更是不可承受的汙點 警察這身分在玲子心中這麼沒份量嗎 十三年前女警的鼓勵 同袍之間的感情 難道不是讓她重生的關鍵嗎 更是玲子努力活著的證明 也因此多年來 她不斷和犯人 同僚 上司 甚至自己的心魔戰鬥 但這一切到了電影 我只看到真愛無敵 愛情萬萬歲 玲子其它面向的心理描寫是那麼貧乏 更諷刺的 當姬川班承受著壓力查案時 他們敬仰信任的主任 竟然在和黑道老大談戀愛 公理正義及姬川班共同奮鬥的感情呢 雖然之後有SP 未來更可能有第二部 但我已經無力去看了 因為自己內心中敬仰的玲子已然遠去 看完這部電影 我很傷心難過 卻不是被劇情感動的 於是不吐不快的打了一大篇文章 感謝有耐心看完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4.108

remixx:拍拍,菊姬派的每個人看完都有這段抓狂歷程.... 10/01 20:22

hotsummer:原PO再度撩起菊田飯的我的傷~~~~~ 10/01 20: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