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什麼產業真的常需要平面、網頁設計的?
Sep 28th 2013, 21:41, by Succory

作者Succory (芃尤)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什麼產業真的常需要平面、網頁設計的?

時間Sat Sep 28 21:41:25 2013

我公司是做3D動畫的,那些做3D的人,他們也會美編 而且也會畫圖,有的就美術系的 然後我是應徵平面、網頁設計、社群經營 但是最近因為國家補助的預算大減 老闆本來想做一些社群經營或是動畫設計,就考慮不要做了 然後我的定位就變得很奇怪 我雖然應徵平面設計,可是公司其實大家都會AI排版之類的 而且公司也不常需要排版啥的 不像我以前公司,每天都要設計DM、字卡、包裝之類的 所以我進去之後不常開到繪圖軟體 而且公司的網頁也不是那種常常需要更新的類型 (可能花很久時間把3D動畫影片做好…拍好…才需要上傳影片一下) 這樣我覺得我工作很沒有發展性,我是去幹麻的啊?= =" 老闆也常常丟給我一些跟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完全沒關係的工作 他就說不知道要給我做什麼工作 請問找平面設計、網頁設計的工作, 該怎麼避開這種情況呢? 我想找個真的需要設計的工作啊Q口Q 根本沒累積到作品耶.... -- 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 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219.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