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搭訕店員的時機
Sep 28th 2013, 20:56,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搭訕店員的時機

時間Sat Sep 28 20:56:40 2013

原po是女生,前陣子跟朋友去超商時發現一個是我的菜的店員//// 但是很殘酷的!!!這家超商是我們出去玩時經過的所以不能像自家樓下一樣常去 然後店員是大夜的.....所以我到現在只為他衝過兩次||| 而且自從意識到是自己的菜以後就不敢對眼||| 可是他還是很有禮貌~XD 想請問大家我應該去到他認得出我的地步再放下一切(?)跟他要聯絡方式 還是乾脆趁他對我沒印象時XDDDDD 我朋友是說可以趁他不在時問他同事!但這樣是不是會很像女痴漢... 因為我過陣子要去別縣市讀書放假才回來不能像現在如此密集 給自己設了一個停損點是回去前試一試XD 要趁他一個人時還是有同事在時搭訕比較好 ?_? 請各位前輩指點!!拜託拜託!! 還有是不是要fb比要line好聊阿~~~因為我fb覺得很煩就刪了又要因此復原 跪求教學如果成功我再來回報 >___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9.226

yesfay:妳很正嗎? 搭訕都是憑第一眼印象,正妹搭訕成功率高 09/28 21:18

Dawei1165:女生只要不醜幾乎不會失敗吧 09/28 2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