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Impart your knowledge.

Learn how to start a business by offering an online course. Signup for our ebook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UZNA OMOM杏桃鬆餅屋
Sep 28th 2013, 21:14, by fmegumih

作者fmegumih (我 就是我)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UZNA OMOM杏桃鬆餅屋

時間Sat Sep 28 21:14:50 2013

餐廳名稱:UZNA OMOM杏桃鬆餅屋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電話:(02)2771-2977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250 推薦菜色:甜鬆餅系列 --- 網誌圖文版 http://fmegumih.pixnet.net/blog/post/37825525 為了和友人面交 藉機吃了一直在想吃名單中的杏桃鬆餅 因為很倉卒的決定,也趕不及打電話訂位 所以就決定賭一把,抱著也許平日不會那麼多人的心態前往 我大約14:30抵達 結果說要登記候位,除非要坐外面 順口問了大約要等多久,我竟然得到三小時的答案=口= 假日有限時兩小時耶!! 竟然還要等那麼久~~~ 連忙打電話給友人問她要不要坐外面,但手機一直打不通 就在我聯絡的同時,來了一組四位女孩,就把室外的座位坐滿了.... 好不容易連絡上友人,結果在等友人前來商討備案的時候 我就接到杏桃的電話了,說現在有客人在結帳,問我可不可以過來 我人就在店門口啊~~~所以我在14:50進了店而且坐了下來 這很詭異不是嗎?! 那為什麼之前跟我說要等三小時啊~~~~ 莫非這是紓解排隊人龍的方法嗎(我亂說的XD) 總之在等友人前來,我看起了菜單 菜單基本上很單純,主打就是鬆餅!! 雖然我有拍了幾張店內照 但店內人實在很多,怎麼拍都是人頭,就不放上來了 友人很快就到了,因為鬆餅可搭配$160的飲品 所以我們就點了兩份鬆餅,才有兩杯飲料可以喝XD 很快的第一份鬆餅就來了!! 我們點的是聽說很厲害的杏桃馬斯卡彭鬆餅($250) 藍色小碗裡的是杏桃酸奶油,白色那坨是北海道鮮奶油 由五片鬆餅組成,上頭是糖漬杏桃和馬斯卡彭cheese http://i.imgur.com/VSwGxMT.jpg
拿個叉子當比例尺 雖然這份鬆餅比我們想像中來得小 不過味道還不錯~要分散吃或是疊在一起吃都很好吃 只是馬斯卡彭cheese我和友人都不是很喜歡 (那為何要點這道呢...XDD) 糖漬杏桃我覺得味道很微妙,雖然是糖漬,但我還是覺得有點酸耶~ 杏桃酸奶油還挺特別的~抹在鬆餅上吃意外的很適合 最深得我們心的是旁邊的北海道鮮奶油~~感覺很棒XD 我點的飲料是靜岡掛川抹茶拿鐵(冰) ($180,加價$20) http://i.imgur.com/Vr3crwS.jpg
看起來小小一杯 但因為杯子是西洋梨體型,所以意外的很有份量呢~ 雖然有聽說要喝熱的比較特別,但個人依然偏好冰冰涼涼的飲料 喝起來感覺很香,抹茶味還挺濃厚的,比我想像中的好喝XD 友人則是點白葡萄檸檬氣泡飲($160) 可以選擇不加酒精喔!! http://i.imgur.com/rsO3bMi.jpg
而當我們嗑完第一份鬆餅又聊了好一陣子的天 但傳說中的那份鬆餅依然不見個影子啊~~ 等到它上來的時候,約莫是我們點單後一個小時.... 是的,就是傳說中的舒芙蕾厚鬆餅(w) ($250) 似乎有點歪斜啊~是歪頭跟我們說SORRY嗎XD 再度借用叉子來當比例尺 雖然是很大,但似乎沒有想像中來得震撼~~ http://i.imgur.com/mzDETzk.jpg
於是我和友人就直接分成一人一塊啦!! 如果是分開單點,這樣要$440耶~誰會點啊?! 照例來個斷面秀!!! 一切開就滿滿的雞蛋糕香味XD 吃下第一口!! 嗯....好像沒有很特別?! 雖然是很鬆軟,但也沒有鬆到讓人驚嘆,也沒有軟到讓人印象深刻耶!! 就有種 「喔~原來是這樣啊...」的感覺.... 吃之前有聽說它的口感可能會很乾 不過我是覺得還好~不會到無法下嚥啊 加上它原本就附的蜂蜜糖漿,以及我們特地從上一盤留下的鮮奶油 感覺也還OK啦!! 雖然說厚鬆餅沒有想像中的厲害 但其實杏桃的價格以鬆餅來說也不算太貴,畢竟它有搭配飲料的套餐 所以我們兩人吃下來是$520再加一成服務費!! 服務方面我覺得還OK,帶位、加水、收拾桌面,服務生都是笑臉迎人:)) 不過今天如果真的讓我等了三小時,我想我不會想再來 但看在只等了不到20分鐘的份上,如果有先訂位我應該會考慮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65.19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