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rdware 板
 
[請益] 錄下應用程式正在播放的音樂
Sep 28th 2013, 20:24, by nswrth

作者nswrth (psycho blue)

看板hardware

標題[請益] 錄下應用程式正在播放的音樂

時間Sat Sep 28 20:24:55 2013

要錄下應用程式正在播放的音樂,我看網路上的方法好像都是: 在桌面右下角的喇吧點右鍵開啟"錄音裝置",啟動"立體聲混音"(stereo mix)並用win7內 建的"錄音機"程式來錄。 錄完後我放出來聽,卻沒聽到半點聲音,我就想是不是因為沒接麥克風的關係 ,於是我把"錄音裝置"裡的"麥克風"給停用,後來就有錄到了,但音質蠻差的... 所以我想問版友們,還有什麼方式可以錄出更好的品質? 如果說我去買個麥克來接,錄 音的品質會不會變好? 又麥克風的品質是不是也會影響錄音品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8.34 ※ 編輯: nswrth 來自: 122.117.18.34 (09/28 20: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