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薦型男妙手La Villa創世館Hugo剪染燙!
Sep 28th 2013, 20:52, by joeyhsnu

作者joeyhsnu ()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薦型男妙手La Villa創世館Hugo剪染燙!

時間Sat Sep 28 20:51:55 2013

爬文那麼久,第一次在Hairdo上發文,有些緊張~但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嘛! 我覺得找到一個對的設計師真的很重要! 在Hugo前,我也經過好幾年到處碰壁失望的時光,花錢又讓自己不開心,真的很不值得。 直到兩年前遇到Hugo,不論是修個瀏海、剪個層次還是又燙又染,他都沒有讓我失望過! 他就是個頭髮藝術家,非常堅持及熱愛對”美”的追求。 有些設計師染燙過程很多都是請助理處理,但是他幾乎都是親自來; 還有對於細節的要求,即使只是修個瀏海,都可以感受他非常重視每根髮絲和髮流 我總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任性地跑去找他 (乖孩子不要學,Hugo非常忙,不預約我都等到天昏地暗呀!), 因為我知道他會用妙手讓我找回自信與開心。 一開始認識Hugo覺得他超嚴肅,不會主動殷勤跟你聊天 (跟板上說的一樣呀!還好有心理準備), 酷酷的拿著ipad滑著一張一張髮型,跟你說明最新的流行。 這部分我真的很喜歡,因為我常常只是想換髮型但沒有確切想法, 藉著這部分可以好好跟他討論,一些需要整理的小細節或是如果髮量髮長不夠做不到, 他也會很坦白地說,直到兩個人達成共識,他就可以幫你把髮型變出來! 跟他漸漸熟後,發現他對於色彩學、髮型理論、髮品知識了解非常透徹, 能感覺他有不斷充實自己,是位很積極的設計師! 最近在生活上遇到低潮,他看著我的黑眼圈說要改變心情就要改變髮型, 我們從中午奮戰到快五點,從剪髮修剪層次、中段及瀏海燙直、全頭染髮 (後來選擇咖啡綠:因為我膚色較黑,原本想要的紅色並不適合,後來證明這色選的真好!) 本來擔心又燙又染會讓髮質墜入地獄,但弄完之後我髮質整個等級大躍昇!!摸起來好滑順. 較深的髮色也讓整個人比較優雅了! (由於第一次時間太趕只上咖啡色,要求完美的他還叫我一定要再去補染一次!) 加上特別處理的瀏海,綁馬尾旁邊都會有自然垂落的髮絲! http://ppt.cc/fsft 變髮前(布丁+沒型) http://ppt.cc/fCkF 變髮後(有精神多了!) 那天走出La Villa時真的是帶著微笑的,有頭美麗的頭髮,真的能有美麗的心情! 想到每次變髮完都想說上Hairdo板好好推薦他,最後都因惰性而... 這次心情轉換真的太大!覺得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也希望有更多的板友能有個不失望、愉快的變髮囉! 不過Hugo有個小怪僻就是不喜歡有人催他快,因為他覺得這樣就無法有完美的品質~ 所以大家找他請多留一些時間吧!他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店家資訊: 公館La Villa Hair Salon-創世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05號2樓 電話:02-2365-5207 營業時間:12:00~22: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97.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