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選擇] 嬌蘭 超時完美粉底液色號選擇?
Sep 28th 2013, 19:52, by btovoms

作者btovoms (拜託璞園請挺進總冠軍!!)

看板MakeUp

標題[選擇] 嬌蘭 超時完美粉底液色號選擇?

時間Sat Sep 28 19:52:13 2013

自從雅詩蘭黛見底後, 最近積極爬文看分享,想嘗試其他專櫃的粉底液。 之前也參加YSL逆齡的試妝,拿了5ML試用品, 每天用,妝感很自然我很滿意,而且粉質很好推勻! 可是無奈這款似乎不控油, 我的工作環境在冷氣房, 但通常還沒中午鼻子就很油,浮粉很嚴重, 所以妝感再喜歡也得捨棄。 植村秀的晶鑽板上反應較兩極, 我靠貴試妝,他們主推的光澤有點無感,所以也OUT! 嬌蘭的輕裸粉底,其實妝很輕薄感覺還不錯, 但真的有種上了等於沒上的感覺, 套句板友推文說的,這樣也不知道是褒還是貶?哈哈。 最終,我注意到最近大家狂嬌蘭的「超時完美」, 然後推文通常都會有用了嬌蘭粉底液後,就回不去了! 所以今天特地到中友嬌蘭試這款, 可是一靠櫃櫃姐就以現在週年慶不幫試妝回絕我, 然後幫我擠了一大坨在手上(真的是大坨的不用錢!) 站在旁邊等我自己把它推開@@ 但因為真的擠太多,推開覺得很厚重,(但其實妝感不賴) 後來櫃姐有主動幫我上了同款的粉餅幫我定妝, 我跟櫃姐提說臉和脖子有色差,希望能試在臉上我才好挑色號, 櫃姐才在我的臉和脖子交界處幫我上一小塊試顏色, 但老實講這樣的上法,我真的看不出差別,無法判斷顏色到底是不適合耶? (因為我本身就有上妝,櫃姐只是把粉底覆蓋上去) 櫃姐幫我上的是1號,她說這是最白也是最適合東方人膚色的色號, 後來我到外頭陽光下看, 反而看到塗在我手背上那塊感覺有點偏紅? 所以希望能問大家,如果膚色偏白,但脖子稍微有點黑, 應該要選哪個色號比較適合呀? 我也希望能有個用了之後回不去的粉底液! 希望大家能針對色號給我一點建議喔,謝謝大家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92.50

iamapip:31象牙白,也是適合亞洲人的膚色 1.164.109.80 09/28 20:23

iamapip:31是偏黃 1.164.109.80 09/28 20:23

lib66940:去沒有週年慶的百貨試妝。 27.241.108.95 09/28 20: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